今天又是訓到11點左右先起床啊!!!! lottie的爹d真的好怪啊!!!!平日訓到太陽下山都還未起床!!
今天竟然早上6點30左右就起床咯!!!還發鳥一個msg給我!! 打我嘈醒鳥啦!!!
今天lottie的爹d要去面試啦!! 他面的是做社工喔!! 他竟然可以穿一件有兩個裸女的衫去面試喔!!!
什麼人啦 .!!! 那有去面試不穿得要點啦!!! 給人家第一個印象是好重要的喔!!!豬頭!! 他在坐車中
竟然看到一個kid的男孩無有穿上衣服還背著一個書包在街上行啦!!
書包那兩條帶剛剛把那兩點的.....遮住啦!!好白痴喔!!!世界上又多鳥一個白痴的人喔(我知道的!!!!)
今天又在家呆鳥一整天!!!! 除鳥跟lottie的爹d傾電話外都在家咯!!
今天跟meiling到 頌富食蛋糕啦!!! 下著大雨!就是為鳥食蛋糕!!!哈哈哈哈!!!
一邊看完情迷黑森林一邊跟lottie的爹d傾電話啦!! 他看完黑森林後因為太累就訓啦!! 我就去鳥洗澡!!
明天要返學啦!! 這兩天放假真的發生鳥不少事!! 不過都好快樂啦!!!我愛lottie!!!!
今天我用鳥一個大約小時織鳥一條小頸巾給lottie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