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八點多就醒鳥啦!因為要去看頭文字D!!!本來是看十點三十的!!!
但是.......................=口="都是不說啦!!
後來搞到要看十一點四十的!!!so就到鳥m記坐下來!!不過坐著又不好意
思!!!嘩!!好多人喔!!不過我們在買的時候都知道啦!!!
好型啊喔!!周杰倫他們!!故事都不錯喔!!哎啊!!有一個場面好感人喔!!我喊鳥出來啦!!
噢噢!!當話個女孩不再做這些事時!!!偏偏給周杰倫發現!!噢噢!!哎啊!!杰倫一邊開車一邊喊著!!
世界上點會有這些事!!晚上舅舅跟強爸來鳥!!晚上就出去食飯啦!!!哎啊!!我不想食!!
食不到一半就食不下啦!!不過不食又好像不夠面的!!!平時好愛食的魚!!!我都食不下啦!!!
今天的事情都算是快樂啦!只知道看頭文字d的時候他們好好好型喔!!!
戲裡的飄移好勁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