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7鳥!!!!! 聽天成仔就要到壁屋!!!還不知道要坐多耐!!!
哎!!不說他啦!!都是他自己拿來的!!他說會寫信給我!!不知什麼時候會收到!
今天派鳥英文!!噢噢竟然拿鳥27分喔!!! 不過我們全級只得5個人合格!!
好多人竟然是0分啦!!!我拿到27都好足夠啦!!嘻嘻今天都沒有什麼事發生!!
今天晚上給人家鬧啦!!!鬧我3天就問一次他是誰!!!又說我不在乎他!!
說我不當他存在!!!噢噢!!我是不想的!!!人家出名是大頭蝦啦!!!
今天沒有什麼事情發生!!!!!!明天見!!!啊啊!!!差d忘鳥!!!
我今天又多鳥兩張lottie的相啦!!!!嘻嘻!!好開心啊!!多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