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學校做(架兩)~~!!!無奈 今天看到一個人的日記好不快樂啊!!
唉啊!!!! 今天放學下雨啦!!! 好過份啊!!回到家就跟平時一樣!!跟老公通電話 聊聊下!!就眼訓啦!!!1
又做豬啦!!嘻嘻'""今天我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開心啊!!!!
我一個好耐找不到他的小學同學今天晚上媽媽打鳥給我媽媽啊!!!嘻嘻!!好開心好開心!!!
我立刻打鳥給我跟他之前的要好同學跟她們說!!我找到她啦!!!還約鳥7月9號出來玩喔!!
!還可能到我家訓啦!!嘻嘻!!! 好想快點到喔!!! 明天是浩翔的生日!!!
生日快樂喔!!!
不知道你會不會睇到!!! 不要忘記我這個好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