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沒有上學去 !!!不過爸媽他們不知道啦!! !! 其實昨晚我早就說不上學的啦!今天!
我跟小婷去鳥玩!! 小婷這個人!!=口=!!我7點30打去叫她起床啦!! 她又再訓喔!!
好過份的她!!!我叫她8點30要到車站等我!!我到的時候都8點45啦!!! 打給她!!哼哼哼!!
她竟然還在訓!!!!!oh my God!!! 不知道她=口=!!!!!!!!!唉 還好meiling陪我等這個8婆
不然我就會等死的!! 等了一會兒她要回校!!就走了!! 我等了一會兒她就到了!!
我們今天玩了好耐啊!!好開心啊!! 好自由的在街上行行行!!! 時間好快就過!!!!
今天我買了一支洗面的野!!! 二百多元啦!!! 我一直在想想想!!真的要買!!! 最後都是買了!!
因為樣子又生得不好!! 近排面上又生了一兩點青春的證明!!嘻嘻
再生得話就不見得人啦!! (事實你是不見得人啊!!哈哈)
今天食了一個不知叫什麼名的面包店的魚柳包好正啊!!嘻嘻
這都是啊bee 介紹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