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沒有遲打日記啦!!!! 我昨晚4點多先訓呢!!! 早上7點多起了身!!
是因為老公發黎的msg 把我嘈了過份!!! 我媽媽今天不知道做什麼好人了!!
請我去食早餐嘻嘻!!!!!!!! 今天抽了豆腐給我啊!!還是三隻啊!!!
嘻嘻多謝老公!!!
今天影的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