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返學啦!! 近排不知道因為什麼愛上豆腐咚咚!!!
嘻嘻!!今天是結業禮啦!! 回去只是做(架兩)啦!!
今天放學我跟啊yu到了新北江食午餐啦!!!我食了車仔面啦!!

然後買了一個波波玩啦!!! 然後想起了豆腐就到了扭擰王!!!
去扭我的豆腐啦!!! 但是我好傷心啊!!我扭的都是老公扭中的!!!
咚咚!!! 過份啦!!! 我跟老公說好了!!我把我扭到的送給他!!
他把他扭到的送給我!!!!他說這先有意義啊!!! 在扮思想成熟啦!!!(嘔死中.........!!
扭完後我到了表姐家玩啦!!! 我叫了豪仔表哥.....扭給我啦!!我還差兩個啦..!!
海盜和草莓兒啦!!! 你們到什麼地方玩啦!!你知道我找你好耐啦嗎..????
你快d回來啊!!! 你的同志仔們都在我這裹啦!!! (噢噢....同志們=口=
你是什麼思想的人啦```搞不清楚你!!!)
今天我沒有東西要說啦!!! 各位同志再見!!!
這就是我的豆腐啦(你的樣子爆樣衰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