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 要回學校啦""回去作什麼.|就是說你可以升什麼班啊!
唉啊!!!我升上D班啦.....唉唉/.\ 我還說我要修旅遊啦!! D班是沒有得修旅遊的=口='' 唉唉"""
今天我拿了豆腐去學校啊!! 我好對不起他們啦'""" 我把他們的屋了打破了||| 放學我回家去啦!!!
回到家......唉!!我都不記得自己做過什麼啦!! 只記得晚上我跟meiling到樓下買壽司食!!
然後到她家裹食啦!! 一邊食一邊看危險人物啦!!!! 這個人好衰啊!!! 是你出去辛苦x錢回來!!!
又如何啊!! 你跟她結婚了!! 就是要尊重她啊!! 難道她跟你結婚是因為想給你打嗎!!! 有錢又不是大哂的!!!
大不了就自己食自己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