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一早就起床了!! 我一起床我就打了給老公啦!! 他說他早上可能還未訓喔!! 我一起床就打給他了!!!
今天做了好多東西喔!! 又去了買書!!又去了踩單車啦!嘻嘻 好開心啦!!! 我跟玲姐姐去買書啦!!
今天買了6本書就500元啦!! 噢噢!!今年好多書都改板啦!!! 過份!!
我還想著可以存這裹拿到一些錢啦 ...弄得............... 唉!! 買書的時候發生了好多的搞笑事件啦!!
表姐她..................哈哈 我跟她在天水圍買了幾本!又到屯門買了幾本!!! 唉...
書都是不齊啦!! 唉...........可惡可惡
... 為了發洩心頭之恨!! 我們去了影貼紙 相啦!!今次影都可以吧!!
去屯門的時候!! 我想著去找日本仔買書的!不過他不知到什麼地方去啦!!
就去找康記了!! 康記好好笑啦!!哈哈他跟我說他有這本書!! 他找啊找!!我跟他說..你不是沒啊!!
他說我沒的話我就死給你看!! 哈哈!!我說好啊!!是你說的..到時你真的要死喔!!哎啊啊
他真的找到喔!哎啊啊....我在走的時候看到日本仔啦!! 不過那個時候我都到任何的書店找書啦!!
找他也是托的啦!! 買書其間!! 姐姐的朋友打電話來!!問我們去不去踩單車啦!!嘻嘻
我去啊 我就快點回家把書放下!! 再去踩啦!! !! 姐姐的單車壞了2次啦!1好煩喔!!要打單車啦!!
阻了我們去玩的時間 好累好累!!!! 我們去了x林閣食東西啦!! 噢噢!!!
我們五個人叫了3個餐!!!!都食得好飽啦!!嘻嘻!!! 之後就回家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