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叫了格藍陪我到(令南)找人啦!!!! 他昨晚5點多先訓!! 9點30就給電腦嘈醒啦!!
想著訓的時候!!我又打了電話給他 叫他起床陪我到(令南) !!! 我大約11點叫他到輕鐵站得我啦!
不過我過他果邊d輕鐵站都要時間啦!! 我到了他還沒有到!! 個死8公原來去了買野飲!!=口=!!
他真的好高好瘦啦!!! 他說話笑死我啦!我問他我真的好矮嗎!他跟我說你真的好高嗎=口=!
想死啦!!還有好多啦!好好笑的!! 到了(令南)打給什麼什麼的人!
無人有聽!!!格藍說到西鐵站歎冷氣吧!! 走走走!!走到西鐵站了 格藍說他要回家!!
不過他明明說陪我到學校的!一看他的面色!! 噢噢!!!!白了這麼多啊!!嚇了一下!! 果個什麼什麼的人!!
早就坐車走啦!!過份!!我說我會在西鐵站等他等到3點的!! 他還是說我不想來!! 之後我走了找小婷啦!!
看看她的leg有無有事啦! 去到就打了給哈仔!!叫他出黎!等了好耐好耐!!他先到啦!!
玩了一會兒就走了!! 這兩天我不知道幹什麼啦!!!
在什麼的時候我都是....................................................................
唉.......眼睛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