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2號的日記!!今天是一個好重要的日子啦!!! 嘻嘻
今天整天在家!!! 明天是一個好開心的日子!!!
還有3天我就要去曼谷啦!!! 去曼谷的日子又要老公幫我submit日記啦
又要跟老公分開幾天啦!!24號晚上我就要坐車到機場啦!!
應該說是25的(玲晨)吧了!!! 唉!!不知道老公可不可以陪我去啦!!
希望可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