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就要離開了!!!!! 不過我一定會記得這裹的人和發生過的事
什麼事情要過去的都過去了!!!
老公我回來的時候會打俾你!!你記得幫我submit日記啦!!!
你記得要幫我找什麼嗎!!!! 這幾天自己想得太多啦
還做了一些.....不應該做的事!
在此要向小賢致謝!!! 昨天晚上我不開心!! 多謝他為了我!!
扮低b哄我開心!!!! 你不想的事我做了!!!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