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啊!! 都是我放(傍)的日子!!!我升到啦!!!
今天放學後去烏唱k``今天唱k 唱到喊啦!!發現朋友真的很好]]||
比什麼都要重要*!! 唱完這當然去影貼紙相啦!!!
因為要趕著到salon陪啊bee!! 去弄頭髮!! 開頭真的好悶!!!
好變態的喔!! 他們係甘影我的相!!!!! 有個人好奸的!!
我打電話給老公當然出去聽啦!!他出去買水飲!!!看到我!!
他竟然把手機放在衣服後!!!我跟他打眼色!!!竟然 立刻拿出手機影我相!!
好奸喔!! 聰明的我當然沒有給他影到啦!!嘻嘻!!
今天肥叔叔同給我miss鳥他的lin哈哈哈!!!!!!!笑死啦!! 今天生日!!
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1當然是我重要的人啦!!
老公!!!我愛你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