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就係第一日考試啦>0<''
好驚啊*0*
今日考英文!!
都無咩野溫;;::
只係串左D生字甘 *V*
都OK啦]]
溫左書可能真係唔同D..^^
俾心機返工啦^^. . 小魂
記得要忘記
在就要轉身前忽然又想起你
相遇的那一天漾著微笑的你
那個微笑
還是很美麗
可惜那個人常常要讓人哭泣
太耀眼的城市不適合看星星
就如同你的心不適合談安定
謝謝你讓我傷過心
學會愛情並非執迷
人改變不了改變不了的事情
**記得要忘記
忘記
我提醒自己
你已經是人海中的一個背影
長長時光
我應該要有新的回憶#
*人無法決定會為誰動心
但至少可以決定放不放棄
我承認我
還是會愛著你
但我將永不再觸碰這記憶**
#記得要忘記
忘記
經過我的你
畢竟只是很偶然的那種相遇
不會不容易
我有一輩子
足夠用來忘記 *
我還有一輩子
可以用來努力
我一定會忘記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