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啊雯沙律去了街. 今天的我好樣衰啊.. 著了昨天買的giordano的衫著...
沙律行了一陣的街說要食m記. 就去陪她食啦. 食食下啊雯跟啊田去了 買野食
我告沙律見到她們走了去買. 就立刻 收拾食物 走了 玩一玩她們 之後 打電話跟她們說
你們在什麼地方啊... 說我們一直坐在啊 在後行食完東西就走回去找啊雯同啊田
走之前 有幾個不知是什麼的人. 行近我同沙律...好彩 有一個(食蕉)來到. 幾個人又在食煙
剛好就俾叫走了 今天影了兩套貼紙相 好(矢)敗 今天一整天都在發癲
今天啊 行了一陣的街 就跟4個人撞衫啦. 魚到爆啦 然後 跟雯媽去了b仔食野..
一邊食一邊玩. 食完後雯媽就要去買6合彩....當時下著雨雯媽只好跑過去啦 我們在後面
大叫 走啊..走快d啊. 又在馬會門前大叫大笑 雯媽就說我們4個大鬧元朗
哈哈 啊雯應人應得好盡的... 好好笑.. 好開心啊今天,..白白痴痴的過
做人白白痴痴有什麼不好 最起馬可以開開心心的過 好俾之前跟什麼什麼的人在一起好啊
真的好像坐過山車的時候 薯一聲的上去...薯一聲的滑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