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怡::::::偶的日記
不要因為完結而哭.. 要因為曾經發生而微笑
Don't cry because it is over ,smile because it is happened
kayidiary
暱稱: \|\嘉怡'' YiPpeE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6-08-27
姐姐!
XANGA vs blog
電腦vs 執房!!
BEE. . .BEE. . BEE
文章分類
全部 (31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bee!!!!
BokY 豬|\|\
kai仔雅|||]]
kenlas.**
我的相簿>﹏<*...
許lai駿_,./]
黃烏龜[[[[[]]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13
留言總數: 167
今日人氣: 25
累積人氣: 12871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5 年 8 月 25 日  星期四   晴天


超 樣 衰 的 一 天|]]*__ 分類: 未分類

今天跟啊雯沙律去了街.   今天的我好樣衰啊..    著了昨天買的giordano的衫著...

  沙律行了一陣的街說要食m記.    就去陪她食啦.   食食下啊雯跟啊田去了 買野食  

我告沙律見到她們走了去買.   就立刻 收拾食物  走了   玩一玩她們    之後 打電話跟她們說

你們在什麼地方啊...    說我們一直坐在啊     在後行食完東西就走回去找啊雯同啊田  

走之前 有幾個不知是什麼的人.   行近我同沙律...好彩    有一個(食蕉)來到.    幾個人又在食煙  

剛好就俾叫走了     今天影了兩套貼紙相    好(矢)敗      今天一整天都在發癲   

今天啊    行了一陣的街   就跟4個人撞衫啦.    魚到爆啦       然後 跟雯媽去了b仔食野..

一邊食一邊玩.  食完後雯媽就要去買6合彩....當時下著雨雯媽只好跑過去啦  我們在後面

大叫   走啊..走快d啊.     又在馬會門前大叫大笑   雯媽就說我們4個大鬧元朗  

哈哈    啊雯應人應得好盡的...  好好笑..  好開心啊今天,..白白痴痴的過

做人白白痴痴有什麼不好    最起馬可以開開心心的過   好俾之前跟什麼什麼的人在一起好啊

真的好像坐過山車的時候            薯一聲的上去...薯一聲的滑下






訪客留言 (返回 kayidiary 的日誌)


狼先生 於 2005-08-26 04:53 AM 發表:
第一個呢 XDDDDDDDD正啊
 
 
笑一笑吧,對不起,我忘記了笑的方法
 
當人一傷心的時候,我們都會試下笑一笑.
但當一個人連笑的方法都忘記,他可能都忘記哭.
傷心可是一個不見低的懸崖,不論你為甚麼掉下去那不見低的傷心.
你都一直會不斷的下跌,到不了低.
沒有了笑,就自然沒有了哭.
我每日都想找回我自己一個從心笑出來的笑容.
但我不能,我連笑的方法都忘記.
我知沒有人想見到一個每日哭哭啼啼,每天都不展笑容的朋友.
我努力去令人開心,嘗試令自己笑.
但我都笑不出來,都不能從心笑出來.
我想笑,但笑不到.很諷刺嗎?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狼先生...........你果大篇野...
 
我.....同我既日記有咩關係呢
Posted at 2005-08-26 04:55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