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一個朋友生日...但是早上時打不到給他 早上沙律打了給我 叫我陪她到屯門買書包
但是我又沒有錢 家裹又沒有人 就沒有去了 沙律買完後"""上了我家玩
我也打了給啊雯叫她上來.. 上到來一會兒朋友就打電話給我了. 說叫我5點多去開生日會..
他們一班朋友...好好玩啊 不會有什麼的杯葛 好好啊... 玩到大約8點左右..
就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