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身的時候 ...開了cam給皇兒(狼先生)看我剛剛起身的樣子....>0<
我就跟沙律去買書 買校服了 我在吉島見到啊淇啊 好型好靚仔啊
我有叫他 可惜他聽不到..反而他的朋友都聽到 .可是因為拿著好多書的原固 就急急腳走了
唉... 我不記得自己什麼時候發現我的相片給別人放了上去依戀.. 我不自覺地憎恨依戀..
今天成仔又入回宿舍了...一個星期後先再可以見到他..作為他的朋友..真的為他可憐...
他的朋友小林 也差不多啦 要做社會服務令 唉... 晚上媽媽差點兒知道我和姐姐他們一些事....
是妹妹爆出來的.. 唉.. 我廢事自己講左錯多啦. 就走了到我表哥家.. 去到唉..
表哥的爸爸又在發癲..什麼事都罵一餐 有病的啦 11點多我就去了找我姐姐 之後想去食東西
但是沒有了...我到了樓下買了3個雞x 回家食.. 食完就玩電腦啦 嘉駿 有一個朋友叫豆腐 add了我msn
我跟他們玩cam 表現我的金雞獨立天殘腳給他們看.. 哈 我要想辦法連絡依戀網主啦
今晚5點多訓教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