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表姐放假 就陪她出街啦 因為是暑假尾啦 大家的錢都用得77 88 啦
今天嘉駿豆腐本身是過來的.... 不過都是因為沒有錢啦 就不過了
3點多先出去 去了屯門就行行行 說過今天不用錢的 但都...........用了100多蚊啦 = =
當我們行到拼圖店的時候 聽到後面有一叫了一聲 "嘉怡" 我正常地了望一望
噢噢 啊田跟啊雯還有淫潼 我都知道她們出街的 不過真的想不到在這裡撞到她們
哈哈 她們一邊行一邊發癲 跟在我跟表姐後面 跟了一會兒就走了 我買了一個包包食
好好味啊... 有了一條dior的頸連
行了一會兒就坐車回天水圍 坐到銀座就去了打機....
因為我的樣子 我入去打的只是兒童的啦 無奈= = 打了太鼓 = =
哈哈好kid啊 不知道為什麼愈kid的東西 我會玩得愈開心,,,可能因為平時只是癲癲的
打完機就行路到樓下的餐聽 食飯 因為不想這麼早回家食這餐食了9個字啦
一邊影相一邊食....影到好樣衰啦 一邊笑一邊食..一邊笑又一邊影 好自由啊
食完就去了天逸坐了一會兒 之後就回家啦
dior頸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