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就完喇..."
咁快既.......><"
放完又要返去考試...
乜都唔識...點搞
情人節既夜晚...
唉...可能呢個節日特別 d...
食發泡膠過(杯面)..."
之後出左去幫教會既舞台劇整道具..."
盔甲終於做好了...好搞笑XP
之後肥成打比我話去打機..."
係機輔係咁玩頭d...
玩到上癮...>"<
玩到咁上下就返左屋企hea...
上了你的xg...
發覺自己真的只是一個過路人..."
在你的感情路上只是經過而已..."
我還想跟你走下將來的路..."
還記得你走前的約定嗎...??
看來也無法實踐了..."
一路都覺得他有了另一個還在親近你..."
原來我才是不關事的一個..."
我不能在你面前像他一樣搞那些所謂的gag..
因為我覺得不好笑...無謂..."
我不能像他一樣哄你...
因為我們亦未能一起..."
抱歉了...一直以來的打擾..."
現在的我亦不配跟你一起..."
*差一些 × 手牽手的完整 × 卻在對的時間錯過對的人 × 抓不住幸福時分
*差一些 × 就和你共度一生 × 因為對的時間對的人 × 就值得我為你奮不顧身
*遙望𤥢你背影 × 有孤單太蒼白 × 我多麼想陪𤥢你 × 走過人山人海
*我一直都在 × 你身後等待 × 等你有一天 × 回過頭看我
*我一直都在 × 你身後等待 × 等你有一天 × 能感覺到我
*就算我在你世界渺小像一顆塵埃 × 我也會給你我所有的光和熱
*我不許你再孤單 × 要你擁抱我給的溫暖
不論你跟誰,,做些什麼...
我都沒資格管著..."
但你近來的身體狀況比較差...
請保重身體吧...~"
我要說的只有這麼多...
其他的說話就讓他跟你細訴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