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新psp~~~
拎Ipod~~
拎介子~~~~
介子訂細了........
只有無名指可以帶到........
orz.........
唱K~!
個個都傻了~~變了不是唱=0="
但極好玩~~~~!!!
唱了五小時....
死了..........~
大出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