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G《之記》
彩虹...其實......?
幾時先會明白...?
目標...幾時出現?
放開了............?
kcch1
暱稱: ★♂k♥cch♥1★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好得意..^^
不只是朋友
我的星座
對的人
^^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9
留言總數: 16
今日人氣: 7
累積人氣: 1043
2008 年 7 月 18 日  星期五   晴天


現實?黑暗? 分類: 未分類

  

一個慢慢要踏出成人的世界既我,不知不過發現,現實、黑暗的一面,兩者是不能平衡的。

為什麼人與人之間會有一種猜忌,存有偏見,工作不合符比例工作量,小圈子,是是非非等等

有人的地方真的就是有不公平的對待嗎?有人的地方就是有是是非非的閒言閒語嗎?

我工作都差不多兩年了,人慢慢長大,見的東西也相對地多,眼見身邊的朋友,同士,

在他們的口中,我發現了他們在這個社會存在種種的不是,例如,同士之間的不滿,顯見出工作

上的比例不公平,又例如,朋友因為學歷比其他人差,而他在工作表現是比其他人優勝的,但是,

人工卻比人少,是比一些廢物還要少。

學歷比人差相對人工比人少,是現實還是現實,是香港社會制度的現實,不能怨天尤人。

一個沒有學歷的香港人,你要面對的就是現實與黑暗的一面,兩者是不能平衡的。

 有能力的人不見的成功,因為都要靠際遇。

沒能力的人可能會成功,因為他際遇比你好。

              待續.........................






訪客留言 (返回 kcch1 的日誌)


vivihiu 於 2008-07-23 03:16 AM 發表:
Hi!!社會就是這麼現實.唉..>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你好似好唔開心咁喎...?
好多野唔到自己諗嫁啦,做好本份^^
有咩心事唔怕同我講..
Posted at 2008-07-23 09:53 AM   [ 編輯 ] [ 刪除 ]



阿麗 於 2008-07-18 09:25 PM 發表:
原來你小時候有咁既事
好慘呀~
宜家冇事阿媽...



我都係得閒路過...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都係一d人生經歷..咁樣會變得更堅強..^^
多謝你的關心..嘻...
Posted at 2008-07-23 09:54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