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O~早晨啦~昨天還沒有學收銀呢~
因為有位高層放假~連放4日~可能再4日後
先有學~haha~放心dd~^^
na幾日對腳開始沒那麼痛了~可能是慣了吧~
太好啦~之前真的痛得zzzzz不到呢~
大家要好好珍惜讀書啊~不要像紫一樣的lazy啊~~
讀書一定比工作好的~~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