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鈴音“漫画&Berryz工房世界"((´Д`))
            一個專用來放我畫的畫&b工d圖既blog,日日都會更新咖∼=‥=
                      呀!仲有就係..berryz 工房是我的大本命呢~哈
            

     

愛berryz 工房的呢~哈
keitafu
暱稱: 紫鈴音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9-08-10
2009-08-09
2009-08-08
2009-08-07
2009-08-06
文章分類
全部 (72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うみねこ
なかよし
ぬるまゆ
ふじわら亭
りぼん
ピヨピヨ屋
Atelier Kururu
piece:m
+うさぎと小鳥+
有菜日記
集英社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26
留言總數: 6510
今日人氣: 50
累積人氣: 90620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1 月 30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9-01-30 分類: 未分類

HILO~早晨啦~昨天還沒有學收銀呢~

因為有位高層放假~連放4日~可能再4日後

先有學~haha~放心dd~^^

na幾日對腳開始沒那麼痛了~可能是慣了吧~

太好啦~之前真的痛得zzzzz不到呢~

大家要好好珍惜讀書啊~不要像紫一樣的lazy啊~~

讀書一定比工作好的~~haha~






訪客留言 (返回 keitafu 的日誌)


CatCG 於 2009-01-31 02:23 AM 發表:
工作辛苦了...要加油..=]
讀書..嗚...我會盡力的了...T口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HAHA~~
OO~要加油啊~~^^
Posted at 2009-01-31 08:07 AM   [ 編輯 ] [ 刪除 ]



yhl1206 於 2009-01-31 01:38 AM 發表:
噢~這次的手手粗了一點呢.
在哪打工啊~?比我去光顧一下~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是的~THX AR^^~
我在屯門TASTE呢~~
Posted at 2009-01-31 08:06 AM   [ 編輯 ] [ 刪除 ]



kib1993 於 2009-01-30 07:32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X AR^^~
Posted at 2009-01-31 08:05 AM   [ 編輯 ] [ 刪除 ]



risa520 於 2009-01-30 07:29 PM 發表:
加油牙!!
工作同讀書2樣都好!!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55~!是啊~
 
Posted at 2009-01-31 08:05 AM   [ 編輯 ] [ 刪除 ]



mikoyamada 於 2009-01-30 06:44 PM 發表:
CMCM的說~
每天也畫得漂亮唷~xD
CM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HAHA~~是嗎??感謝啊~~
Posted at 2009-01-31 08:05 AM   [ 編輯 ] [ 刪除 ]



candy20118 於 2009-01-30 04:57 PM 發表:
cmcm"
努力呀!!!!
我也會努力讀書的=]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55~要加油啊~~^^
Posted at 2009-01-31 08:04 AM   [ 編輯 ] [ 刪除 ]



meipo123456 於 2009-01-30 03:51 PM 發表:
我會努力ga啦~
你都要努力^_^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55~我們一起加油啊~
Posted at 2009-01-31 08:03 AM   [ 編輯 ] [ 刪除 ]



linda20 於 2009-01-30 02:55 PM 發表:
噢..我遲發現....B工房那個女生>0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B工房那個女生....什麼?/
Posted at 2009-01-31 08:02 AM   [ 編輯 ] [ 刪除 ]



joycew 於 2009-01-30 01:44 PM 發表:
cm~我會努力!
向著目標前進~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55~要比心機啊~
Posted at 2009-01-31 08:01 AM   [ 編輯 ] [ 刪除 ]



margolee 於 2009-01-30 01:35 PM 發表:
係係!!我會努力的!!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55~~HAHA~~加油啊~
Posted at 2009-01-31 08:00 AM   [ 編輯 ] [ 刪除 ]


1 | 2 |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