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O~~^W^大家早喔~昨晚ZZZZ得好嗎??我一般吧~HAHA^^"不過就發了一個幾開心既夢~~那就是我同家人去了一個好美的海灘玩~個夢中我和妹妹玩得好開心的呢~但NA個夢好快就完咗LU~想發耐D都唔得~>A<"可惡喔~HA~^^希望今晚可以發番NA個夢啦~^^
HILO~今天都是有畫和berryz工房的圖喔~~(張畫是上個月的~)na排新得都唔你好好呢~><"之前明明是有一段時間訓得好好的喔~為什麼咁快又要奪去我的zzzzz時間喔~why~~~~!!!!!希望上天快d賜得訓一個好覺啦~鳴鳴鳴鳴~
HILO~今天8:45起了床呢~~不早不遲吧~哈哈~^^"昨天女排好可惜喔,中國竟然輸了><"希望下一場打得好D啦~雖然有壞消息~但好既消息都唔少BO~那就是跳水同舉重~都是由頭帶到尾,超勁呢~^W^唔知今天有什麼好野睇呢~好期待喔~
HIHI~早安喔大家~^W^今天9:00先起床=="遲了寫BLOG呢~今天PO了很多BERRYZ工房圖呢~^^而畫都是只有一張~HAHA這張畫是很久以前的喔(幾個星期前~HA)今天又開始熱了~我不想啦~><"真的很想返回前幾天的溫度喔~涼涼的~超舒服~=W=
HILO~大家好喔~幾天沒見啦~好掛念大家喔>o<`終於可以寫blog啦~好開心喔^W^今天都是有畫&berryz工房的喔~大家這幾天好嗎??我一般吧,這幾天一整天都是看奧運~挺好看喔~不知大家喜歡看什麼項目呢?我喜歡看SWIMMING,跳水,體操和舉重呢~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