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tylee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still in the w-inds.
keitylee
暱稱: 小婷
性別: 女
國家: 中國內地
地區: 其他地區
MORE...
«
‹
September 2024
›
»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最新日誌 ::
•
对龙 事件的各种思考&l...
•
执迷不悔
•
对龙 事件的各种思考&l...
•
今夜无眠
•
三句不离风团 的碎碎念...
:: 日誌分類 ::
•
全部
(298)
•
关于风
(54)
•
评天论地
(19)
•
转贴小语
(13)
•
日常记事
(120)
•
心之歌
(7)
•
心情札记
(66)
•
限定发泄
(19)
:: 訪客留言 ::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最近訪客 ::
最近沒有訪客
:: 每月文章 ::
•
2011 年 02 月 (4)
•
2011 年 01 月 (3)
•
2010 年 12 月 (18)
•
2010 年 11 月 (8)
•
2010 年 10 月 (6)
•
2010 年 09 月 (5)
•
2011 年 02 月 (4)
•
2011 年 01 月 (3)
•
2010 年 12 月 (18)
•
2010 年 11 月 (8)
•
2010 年 10 月 (6)
•
2010 年 09 月 (5)
•
2010 年 08 月 (6)
•
2010 年 07 月 (5)
•
2010 年 06 月 (3)
•
2010 年 05 月 (7)
•
2010 年 04 月 (9)
•
2010 年 03 月 (9)
•
2010 年 02 月 (6)
•
2010 年 01 月 (4)
•
2009 年 12 月 (10)
•
2009 年 11 月 (17)
•
2009 年 10 月 (15)
•
2009 年 09 月 (14)
•
2009 年 08 月 (9)
•
2009 年 07 月 (19)
•
2009 年 06 月 (5)
•
2009 年 05 月 (4)
•
2009 年 04 月 (2)
•
2009 年 03 月 (6)
•
2009 年 02 月 (1)
•
2009 年 01 月 (3)
•
2008 年 12 月 (7)
•
2008 年 11 月 (8)
•
2008 年 10 月 (11)
•
2008 年 09 月 (4)
•
2008 年 08 月 (1)
•
2008 年 07 月 (2)
•
2008 年 05 月 (9)
•
2008 年 04 月 (2)
•
2008 年 03 月 (10)
•
2008 年 02 月 (6)
•
2008 年 01 月 (1)
•
2007 年 12 月 (9)
•
2007 年 11 月 (12)
•
2007 年 10 月 (14)
•
2007 年 09 月 (4)
MORE...
:: 日誌訂閱 ::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
訂閱此日誌
]
:: 我的好友 ::
BXB
carriekai
Queenk
:: 我的連結 ::
•
w-inds.官网
•
WLOVE BBS
•
我的AMEBA
•
我的QQZONE
•
我的相册
•
我的校内网
•
我的微博
•
慶太blog
:: 日誌統計 ::
文章總數: 298
留言總數: 35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7028
:: 站內搜尋 ::
日誌
相簿
論壇
網頁
搜 尋
2008 年 10 月 25 日 星期六
两面天使,哭还是笑?
分類:
转贴小语
——双子也需要你去疼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星座,自己的星梦。在那遥远的星际,隐藏着十二个不同性格的精灵——那就是“十二星座”…… 每个人是不同的神话,都是独一无二的。星座也有自己的传说……我就是其中一个神话——两面天使——双子座。
乍听“双子座”,大家便会给双子们扣上“花心”,“脸皮厚”,“八卦”的帽子,把双子说得一无是处。是的,双子没有白羊的豪气冲天,没有金牛的富贵稳重,没有巨蟹的温柔体贴,没有狮子的领导才能,没有处女的完美主义,没有天秤的高雅气质,没有天蝎的冷静沉着,没有射手的敢爱敢恨,没有魔羯的认真刻苦,没有水瓶的怪异头脑,没有双鱼的梦幻世界……但是我们并不是一无所有,我们有自己!做自己,就够了! 就想星象书上说的那样,双子有着双重性格。双子们永远生活在两个不同的世界里,过着完全不一样的生活。我们在这个世界微笑,却在另一个世界哭泣。也许没有人了解真正的我们,认定双子是一群没有烦恼,无忧无虑,自私自利,无所事事,整天嘻嘻哈哈,不懂人心的小屁孩。无论我们怎样反驳,都不被人认可。没错,我们双双是一群小屁孩,但是小屁孩也有头脑,也有感情啊!我们更需要人去爱,去疼,去呵护……
双双在大家面前总表现得很快活,所以别人便认为双双是最幸福的。但是你们并不知道一个成语叫“物极必反”啊!双双有两个不同的世界,在这个世界微笑,却在另一个世界哭泣……
有谁能真正地了解双子呢?Nobody~至少到现在我没有遇到100%了解我的人。就算是和双双关系最好的狮子和秤秤也不完全了解我们。可以说,连我们双双自己也不100%了解自己。也许双子生来就是两个不同性格的人的结合体吧!到底在想什么,要做什么,连自己都不清楚,因为我们身上蕴藏着两鼓不同的力量……
双双有着直来直去的性格,说话更不会拐着弯说。也许就是这种性格让我们吃尽了苦头。但是要知道,我们真的很善良……如果你曾经被双子的嘴巴伤害过,请你原谅双双吧,因为我们真的不是故意的……
双双是永远长不大的孩子,这并不意味着没有烦恼。也许,双子受的伤比谁都深……但是我们不会表达这份伤感,也不会用眼泪填满这个伤口,我们只会默默承受……也许我们没有你们想象得那么幼稚。双双是长不大的孩子,但是小孩子≠幼稚!我们知道什么是爱,可是不知道如何去爱和被爱。不知是福是祸……也许少了“双失情人节”,但也不会遇到自己的“真命天子”!总之,任由天命吧——得不到幸福,但是我们也没有损失什么呀~至少,我们不会恋上眼泪……
哎~双双对感情也真是不开窍!因为我们呢不懂如何人去爱,便被扣上“花心”的帽子。我们不愿去争辩,因为没有人会理解……“不懂我的心”啊!不过没关系,一切证明随着时间慢慢靠近……
都说双双孩子气!真的是这样吗?调皮,可爱只是我们的一面!别忘了,我们还有另一面!另一面是什么样的?我也不知道…… 其实双双是痛苦的!我们的痛不会表现出来,就连最诚实的眼睛也不会出卖我们。也许上帝就是要创造这样一个两面的天使吧!
双双知道谁对我们好,双双也一定会加倍地去爱他们。也许这是双子的本性吧……
记住,双双是孤独的!我们表面上总是挂着灿烂的微笑,在背后也不会流泪。可是在我们的内心深处有一个不为人知的伤口……去爱你身边的双子吧,尽管我们是调皮的,但是我们的内心是脆弱的!只要将你的爱分一点给双双,双双会加倍地爱你的!
双面的天使,哭还是笑?
有人说双子一半是天使,一半是魔鬼。我说:“不!”双双是一个不可怀疑的天使,只是在她落入凡间的时候,上帝给了她一张面具。从此,她们便成了“双面天使”……到底是哭,还是笑?要用你给的爱去衡量……
去爱你身边的双子吧!她们是长不大的孩子,需要更多的爱!
哭还是笑,由你给的爱决定!
發表時間:2008-10-25 06:32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
返回 keitylee 的日誌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送 出
[
返回 keitylee 的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