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次参加志愿者活动。虽然是很不正式的一个,但是我还是觉得很满足。
今天是去云溪生态公园教小朋友英语,是我们班搞的一个团日活动,规模不大,才9个人。还好,不太辛苦,同时也见识到做志愿者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以前的我总是以没有时间为借口不参加任何活动,而且没有回报的话更加不会参加了,但是我心态转变了,因为我平常都比较有时间,而且不想老是埋在书堆中,我想改变一下自己,否则我以后就是一个宅女了。
这个活动还是有意义的,我看到了社会上各种各样的人,也学到很多。原来我们一直忽略了身边很多感人的人和事,只是我们不懂得怎么去欣赏它们。有一位阿姨,四五十岁了,还参与我们的活动,令我印象很深。还见到很多很可爱的小朋友,我想我今天也帮到人吧。以后有这种活动我也会尽量参与,当然有实质的回报是最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