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tylee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still in the w-inds.
keitylee
暱稱: 小婷
性別: 女
國家: 中國內地
地區: 其他地區
MORE...  

« February 2015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 最新日誌 ::
对龙 事件的各种思考&l...
执迷不悔
对龙 事件的各种思考&l...
今夜无眠
三句不离风团 的碎碎念...

:: 日誌分類 ::
全部 (298)
关于风 (54)
评天论地 (19)
转贴小语 (13)
日常记事 (120)
心之歌 (7)
心情札记 (66)
限定发泄 (19)

:: 訪客留言 ::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最近訪客 ::
最近沒有訪客

:: 每月文章 ::

:: 日誌訂閱 ::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 我的好友 ::

:: 我的連結 ::
w-inds.官网
WLOVE BBS
我的AMEBA
我的QQZONE
我的相册
我的校内网
我的微博
慶太blog

:: 日誌統計 ::
文章總數: 298
留言總數: 35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6973

:: 站內搜尋 ::
RSS Feed

2009 年 7 月 28 日  星期二   晴天


真夜中的电台 感動 分類: 日常记事
很久很久之前曾经买过一个收音机,长长的,每晚上九点的时候,总喜欢收听鹤山电台FM不知道多少,最喜欢郑清的声音,最喜欢听她的《情动夜空》。她总会播很多我很喜欢的歌,会接听听众的电话点播。
想起来那时候真的很喜欢听电台,认识了很多DJ,也曾经想过如果以后能够当一名DJ就好了。
然而这个不算梦想的梦想也无疾而终了。因为收音机已经被很多东西取代。有了电脑,还有人会听收音机吗?
会想起电台这回事是因为今晚听了电台节目了。
严格来说不是听电台。只是一个电台节目录下来的音频。
这个DJ,严格来说也不算是DJ,因为他是一个歌手,是我最爱的风团的主唱橘慶太大人(顶礼膜拜ing∼∼∼)
很久没有听他自己一个人的声音了,因为以往听的电台节目Windy Street都是有两个可爱小子在旁边的,要么就是用看的。
好喜欢在寂静的深夜听着他的声音(这次没有翻译,虽然我很认真很用力听,但是以我目前的水平最多只能听懂四分之一==||),他播了风团的新歌《Don't Remind Me》,节奏有点像《Billie Jean》的开头,非常好听,让我对他们的大碟无比期待;播了MJ的《Billie Jean》和《Thriller》(话说凉队也会Moonwalk呢∼);也讲了巡演的事等等。
时代在改变,我们也在改变。还好,我还是一如既往的喜欢他的声音。
风团09巡演加油!





訪客留言 (返回 keitylee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