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tylee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still in the w-inds.
keitylee
暱稱: 小婷
性別: 女
國家: 中國內地
地區: 其他地區
MORE...  

« May 2018 »
SMTWTFS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

:: 最新日誌 ::
对龙 事件的各种思考&l...
执迷不悔
对龙 事件的各种思考&l...
今夜无眠
三句不离风团 的碎碎念...

:: 日誌分類 ::
全部 (298)
关于风 (54)
评天论地 (19)
转贴小语 (13)
日常记事 (120)
心之歌 (7)
心情札记 (66)
限定发泄 (19)

:: 訪客留言 ::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最近訪客 ::
最近沒有訪客

:: 每月文章 ::

:: 日誌訂閱 ::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 我的好友 ::

:: 我的連結 ::
w-inds.官网
WLOVE BBS
我的AMEBA
我的QQZONE
我的相册
我的校内网
我的微博
慶太blog

:: 日誌統計 ::
文章總數: 298
留言總數: 35
今日人氣: 5
累積人氣: 6990

:: 站內搜尋 ::
RSS Feed

2009 年 10 月 9 日  星期五   晴天


拿到票了!!! 開心 分類: 日常记事

今日下午和思思去北京路青年文化宫那里拿了w-inds.HK演唱会的门票,票的样子颇为普通,不是日本的金券,没有官方logo,w-inds.的名字还给我打错了==位置不算很正中,S206 E57,正中偏了点左,应该可以正对着队长吧∼∼我的“0”位置啊∼∼我的慶太啊∼∼∼T_T

很多人因为位置不好而放弃参加演唱会,把票转让,我真怀疑那些人的诚意,当然,VIP的觉得非常亏,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但是如果因为位置不好就放弃的话,那些人是爱w-inds.还是爱那个位置呢??原来对w-inds.的爱仅限于此啊,那么这种fans不要也罢了。要是我,山顶位,单丁位照杀!

话说还顺道逛了下北京路,一场来到当然不能就这么走了∼∼去了趟动漫星城,3月份和阿JO去过,但是上次和太阳一起去北京路的时候已经到了五月花广场却看不到动漫星城!很多时就是这样,差了那么一步,就擦身而过了。

再说那个广州漫协的办公室,实在是小得可怜,要不是门口有贴着w-inds.的海报我还以为只是一家旅行社==。只有4人办公,难怪我们要等这么久才有消息==我不知道为啥会交给一个如此小的机构来代理(小看我们内地的fans嘛!哼!),工作效率已经够低了,回答问题又不清不楚的,最讨厌的还是他们实在是太赚了!!!!!!可以说他们是秉承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钱收足(还收多!),事小干!!

听说LIVE DVD是录香港场呢!是就好咯!不过真要录的话可能要包一架飞机才行∼回程的时候还要把fans的礼物装回去呢∼一架飞机够装吗?笑(学下慶太,写blog的时候,笑∼)加油吧∼

最近好累,什么都不想做,好懒∼天气很舒服,让人慵懒∼作业,上课搞到我很烦,可能我的心已经飞去了香港了∼

快点到11月6号吧∼我快等不及了∼∼∼∼∼

P.S. 最近的电影真不好看∼有些很期待的最后还是大失所望∼∼∼






訪客留言 (返回 keitylee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