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我退出了那个万恶的群。一直以来,因为是阿清拉我进去的,而且群里还有一些好朋友,我忍着不离开,但是今天,我终于狠下心来,离开了。
我是为了我自己着想。
最近我老是忍不住去看那群里的新信息,QQ功能越是多,带给我的麻烦就不少了。连QQ签名啊空间照片更新都可以显示在群信息里,我不想让那些人知道我的事情,虽然我没有什么不见得人的,但是我不想我的私人东西和那些人分享,他们不配。但是我自己的好奇心会让我忍不住去看那些人的信息。
无疑会影响我的心情。
反正,我早就没当那个班一回事。因为,我找不到一点快乐的回忆。可能有,就是那次聚会,但是,早就已经被那些灰暗遮蔽的严严实实了。
我连照片都想烧掉了。
退出了,我没有说再见,也不会说再见。没有一点留恋。因为我一点都不想再见到那班人,甚至不想跟他们有一丁点关系。原来,那些灰暗对我影响这么大。这是我的人生污点,我一点不想想起。
初中三年,因为一个错误的决定,美好的初中生活就这样被扼杀了。
真的,千万不要做错决定。
是因爱不遂,变成了恨么?也有一点吧。我越来越发觉,那个人根本不值得我爱。也许不是爱,是喜欢而已,讲爱太沉重了,我和他都承受不了。
有时候喜欢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是因为寂寞。也许是因为青春期不可避免的感情。也许仅此而已。不为什么,不为他有多帅,因为他根本不帅;不为他有多少才华,因为他根本没有;更不因为他有多少钱,我当时连他家的状况怎样我都不清楚。
喜欢着的时候,是会盲目的,不喜欢的时候,可能就会走向另一个极端。我对他,现在没啥感觉,不会很想见他,甚至有点恨意。我已经不在富华村住了,搬去了蓝鸟花园,他不会再找到我家。除非他还收着我的号码,否则,我不会找到他,我连他的号码都删掉了,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就是这么脆弱,仅仅靠一串数字而已。数字消失了,联系便随之消失。
同时也会恨我自己,为什么当时会做那样的决定?!
但愿我和那班人永远不见。
感谢我这个决定,我再也不用因为看到某些人的信息而影响心情了。
我不会再与那些人有任何关系。以前的联系,过了就过了,没办法消失,但是从今以后,我不用再理会他们了。
我继续随风走我的路,他们那些人继续讲低俗的色情笑话,再也没有任何交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