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又说11月6日要拍什么毕业生电子毕业照,真的气死我了!咋偏偏选在这个时候啊?!!!!!
w-inds.无论如何都是重要点,我等了八年,准备了两个多月。
还好能够个别补拍,比较麻烦,而且贵很多,但是已经是不幸之中的大幸。但是我要搞特殊了,不知道到时怎样?我能够只和班长知会一声就顺利开溜吗?我可不想惊动辅导员∼∼∼∼∼好可怕∼∼∼∼我想不出什么很好的借口∼∼∼∼
为了w-inds.,我真的豁出去了,不容许再有变数了,我真的承受不起的!
天啊,神啊,你要保佑我!>,<
哎,演唱会赶快来吧!
我真的等不及了!
倒数:16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