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tylee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still in the w-inds.
keitylee
暱稱: 小婷
性別: 女
國家: 中國內地
地區: 其他地區
MORE...
«
‹
September 2024
›
»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最新日誌 ::
•
对龙 事件的各种思考&l...
•
执迷不悔
•
对龙 事件的各种思考&l...
•
今夜无眠
•
三句不离风团 的碎碎念...
:: 日誌分類 ::
•
全部
(298)
•
关于风
(54)
•
评天论地
(19)
•
转贴小语
(13)
•
日常记事
(120)
•
心之歌
(7)
•
心情札记
(66)
•
限定发泄
(19)
:: 訪客留言 ::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最近訪客 ::
最近沒有訪客
:: 每月文章 ::
•
2011 年 02 月 (4)
•
2011 年 01 月 (3)
•
2010 年 12 月 (18)
•
2010 年 11 月 (8)
•
2010 年 10 月 (6)
•
2010 年 09 月 (5)
•
2011 年 02 月 (4)
•
2011 年 01 月 (3)
•
2010 年 12 月 (18)
•
2010 年 11 月 (8)
•
2010 年 10 月 (6)
•
2010 年 09 月 (5)
•
2010 年 08 月 (6)
•
2010 年 07 月 (5)
•
2010 年 06 月 (3)
•
2010 年 05 月 (7)
•
2010 年 04 月 (9)
•
2010 年 03 月 (9)
•
2010 年 02 月 (6)
•
2010 年 01 月 (4)
•
2009 年 12 月 (10)
•
2009 年 11 月 (17)
•
2009 年 10 月 (15)
•
2009 年 09 月 (14)
•
2009 年 08 月 (9)
•
2009 年 07 月 (19)
•
2009 年 06 月 (5)
•
2009 年 05 月 (4)
•
2009 年 04 月 (2)
•
2009 年 03 月 (6)
•
2009 年 02 月 (1)
•
2009 年 01 月 (3)
•
2008 年 12 月 (7)
•
2008 年 11 月 (8)
•
2008 年 10 月 (11)
•
2008 年 09 月 (4)
•
2008 年 08 月 (1)
•
2008 年 07 月 (2)
•
2008 年 05 月 (9)
•
2008 年 04 月 (2)
•
2008 年 03 月 (10)
•
2008 年 02 月 (6)
•
2008 年 01 月 (1)
•
2007 年 12 月 (9)
•
2007 年 11 月 (12)
•
2007 年 10 月 (14)
•
2007 年 09 月 (4)
MORE...
:: 日誌訂閱 ::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
訂閱此日誌
]
:: 我的好友 ::
BXB
carriekai
Queenk
:: 我的連結 ::
•
w-inds.官网
•
WLOVE BBS
•
我的AMEBA
•
我的QQZONE
•
我的相册
•
我的校内网
•
我的微博
•
慶太blog
:: 日誌統計 ::
文章總數: 298
留言總數: 35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7015
:: 站內搜尋 ::
日誌
相簿
論壇
網頁
搜 尋
2010 年 1 月 30 日 星期六
Michi
分類:
心情札记
"Michi "的汉字就是"道",就是道路。(想起慶太solo時期的《道标》這首歌)
今天去了趟邮局,走过那条不知道叫新城路還是新鹤路,我每次都是分不清这两条街∼經過共鸣,我居然想起了……
不是他,是他們。
是w-inds.呢(某些偶然闯进来看到这篇文的可能又要郁闷了:又是w-inds.啊∼)
是的,又是w-inds.。
这一团风居然陪伴我九年了,我自己也不敢相信。但是当中经历过的点点滴滴,是真实的。
我想起了我的来时路。
我的第一队喜歡的组合,很遗憾,不是w-inds.。是KinKi Kids。
一開始对日本文化這麼崇尚,是因爲漫画。很喜歡看侦探漫画,连带喜歡看真人版的日剧,之后认识了堂本刚,顺理成章的喜欢上KK,那时候,我真的以为,他們就是我一辈子追随的偶像了。
初中的時候,对KK狂热到不行,也顺带喜歡上了V6等J家组合,当时山P,KAT-TUN和TOMA等人也只是小毛孩而已。
那时候KK很红,在香港也很红,唱片销量很好。
那时候不仅是KK,也是延续了木村之风的日本文化最鼎盛的時期。
鼎盛時期之后,必然是downfall。阿KAY有唱:高峰过总会有下坡。
韩流悄无声息的侵袭了,中国崇尚日本文化的热情開始减退。互联网的兴起,唱片不如以前好卖。
就是这样一個尴尬的時期,他們出道了。汇集了南北之风的w-inds.。
生命中的每一个邂逅,我相信是命中注定的。
遇見了他們,确实像是夏天有一阵清风吹过。
一開始是在《非常音樂空间》這個节目中看到他們的第一支PV的。因爲我一直都有看這個节目,目的是看KK。对于w-inds.這一群小毛孩不感冒。
10月份,我买了某期的《YES!》,里面的副刊有节绍w-inds.,当时是新人。
真正意义上的认识就是這麼開始了。
当我的杂志买得越来越多,也买了他們的第一張專輯之后,也就越来越了解他們了。(KK就这么被我抛诸脑后)
从J家爬墙到了风团,真是世间少有。一般来说只有风团爬墙到J家的。随着对风团的了解越来越深,我对J家的做法也越来越不屑。
w-inds.纯得像蒸馏水,譲人不得不喜歡。(當然不喜歡的我也不能拿枪指着你们)
高一的时候,又是更大的一种狂热。
狂风吹袭整个中国。
我多么想这种狂风再来一遍!
九年過去了,因爲这样那样的原因,w-inds.,已經沒有以前那麼红了。用O吧的词语,就是flop了。
从来沒有上过黄金档的节目,唱片在本土一直卖不好,这样的他們,能存活到现在,老实说,真的是奇迹。還好在海外,人气還是有的。真的很感谢VF上下和各位死忠对他们的不离不弃,要感謝w-inds.三子对梦想锲而不舍的追求。
偶尔在O吧和日剧吧看到谈论w-inds.的贴子,某程度上是诋毁,我不予置评。
当中也看到了很多心底话,看到了很多人説:w-inds.曾经是我最喜歡的组合,或者w-inds.是我第一队喜歡的组合,不過現在XX了。
每每看到这些都不禁唏嘘。
當然,我自己也是爬墙者,或许没资格去评论责怪別人。
我是老饭了,这么多年来看尽人来人往,对这样的情况也只有一笑置之。
現在,我不再轻易説“永远”“一辈子”,那是年轻人才有资格説的,我自问沒有90后00后那些那麼年輕。
現在的我,今を生ければいい。
只要現在这一刻還在这里就可以了。
w-inds.马上要迈入第十个年头。
私はとても幸せです。ここにずっといますから。
w-inds.の皆さん本当にありがとう。
P.S.今日在w吧看到了一封贴子,説w-inds.见证了他的青春。八年過去了,他今天要结婚了,另一半也是通过w-inds.认识的。
突然觉得很温暖。
雖然我們和w-inds.在不同的国度,但是我們的心都是连在一起的。
我們和w-inds.见证着彼此的成长,而這一团风也把我們带到了另一个世界(宣传新專輯《Another World》)。
踏上virgin road,又開始另一段人生,我們和w-inds.遲早都会走到那一天的。
我祝福在这条路上的wf们。
不知道我看到w-inds.三子结婚的時候我会有什麼感覺呢?(我雖然很想知道但是不要明天头条告诉我他們闪婚了)
發表時間:2010-01-30 04:09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
返回 keitylee 的日誌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送 出
[
返回 keitylee 的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