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tylee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still in the w-inds.
keitylee
暱稱: 小婷
性別: 女
國家: 中國內地
地區: 其他地區
MORE...  

« September 2024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 最新日誌 ::
对龙 事件的各种思考&l...
执迷不悔
对龙 事件的各种思考&l...
今夜无眠
三句不离风团 的碎碎念...

:: 日誌分類 ::
全部 (298)
关于风 (54)
评天论地 (19)
转贴小语 (13)
日常记事 (120)
心之歌 (7)
心情札记 (66)
限定发泄 (19)

:: 訪客留言 ::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最近訪客 ::
最近沒有訪客

:: 每月文章 ::

:: 日誌訂閱 ::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 我的好友 ::

:: 我的連結 ::
w-inds.官网
WLOVE BBS
我的AMEBA
我的QQZONE
我的相册
我的校内网
我的微博
慶太blog

:: 日誌統計 ::
文章總數: 298
留言總數: 35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7015

:: 站內搜尋 ::
RSS Feed

2010 年 1 月 30 日  星期六   晴天


Michi 愉快 分類: 心情札记
"Michi "的汉字就是"道",就是道路。(想起慶太solo時期的《道标》這首歌)

今天去了趟邮局,走过那条不知道叫新城路還是新鹤路,我每次都是分不清这两条街∼經過共鸣,我居然想起了……

不是他,是他們。

是w-inds.呢(某些偶然闯进来看到这篇文的可能又要郁闷了:又是w-inds.啊∼)

是的,又是w-inds.。

这一团风居然陪伴我九年了,我自己也不敢相信。但是当中经历过的点点滴滴,是真实的。

我想起了我的来时路。

我的第一队喜歡的组合,很遗憾,不是w-inds.。是KinKi Kids。

一開始对日本文化這麼崇尚,是因爲漫画。很喜歡看侦探漫画,连带喜歡看真人版的日剧,之后认识了堂本刚,顺理成章的喜欢上KK,那时候,我真的以为,他們就是我一辈子追随的偶像了。

初中的時候,对KK狂热到不行,也顺带喜歡上了V6等J家组合,当时山P,KAT-TUN和TOMA等人也只是小毛孩而已。

那时候KK很红,在香港也很红,唱片销量很好。

那时候不仅是KK,也是延续了木村之风的日本文化最鼎盛的時期。

鼎盛時期之后,必然是downfall。阿KAY有唱:高峰过总会有下坡。

韩流悄无声息的侵袭了,中国崇尚日本文化的热情開始减退。互联网的兴起,唱片不如以前好卖。

就是这样一個尴尬的時期,他們出道了。汇集了南北之风的w-inds.。

生命中的每一个邂逅,我相信是命中注定的。

遇見了他們,确实像是夏天有一阵清风吹过。

一開始是在《非常音樂空间》這個节目中看到他們的第一支PV的。因爲我一直都有看這個节目,目的是看KK。对于w-inds.這一群小毛孩不感冒。

10月份,我买了某期的《YES!》,里面的副刊有节绍w-inds.,当时是新人。

真正意义上的认识就是這麼開始了。

当我的杂志买得越来越多,也买了他們的第一張專輯之后,也就越来越了解他們了。(KK就这么被我抛诸脑后)

从J家爬墙到了风团,真是世间少有。一般来说只有风团爬墙到J家的。随着对风团的了解越来越深,我对J家的做法也越来越不屑。

w-inds.纯得像蒸馏水,譲人不得不喜歡。(當然不喜歡的我也不能拿枪指着你们)

高一的时候,又是更大的一种狂热。

狂风吹袭整个中国。

我多么想这种狂风再来一遍!

九年過去了,因爲这样那样的原因,w-inds.,已經沒有以前那麼红了。用O吧的词语,就是flop了。

从来沒有上过黄金档的节目,唱片在本土一直卖不好,这样的他們,能存活到现在,老实说,真的是奇迹。還好在海外,人气還是有的。真的很感谢VF上下和各位死忠对他们的不离不弃,要感謝w-inds.三子对梦想锲而不舍的追求。

偶尔在O吧和日剧吧看到谈论w-inds.的贴子,某程度上是诋毁,我不予置评。

当中也看到了很多心底话,看到了很多人説:w-inds.曾经是我最喜歡的组合,或者w-inds.是我第一队喜歡的组合,不過現在XX了。

每每看到这些都不禁唏嘘。

當然,我自己也是爬墙者,或许没资格去评论责怪別人。

我是老饭了,这么多年来看尽人来人往,对这样的情况也只有一笑置之。

現在,我不再轻易説“永远”“一辈子”,那是年轻人才有资格説的,我自问沒有90后00后那些那麼年輕。

現在的我,今を生ければいい。

只要現在这一刻還在这里就可以了。

w-inds.马上要迈入第十个年头。

私はとても幸せです。ここにずっといますから。

w-inds.の皆さん本当にありがとう。



P.S.今日在w吧看到了一封贴子,説w-inds.见证了他的青春。八年過去了,他今天要结婚了,另一半也是通过w-inds.认识的。

突然觉得很温暖。

雖然我們和w-inds.在不同的国度,但是我們的心都是连在一起的。

我們和w-inds.见证着彼此的成长,而這一团风也把我們带到了另一个世界(宣传新專輯《Another World》)。

踏上virgin road,又開始另一段人生,我們和w-inds.遲早都会走到那一天的。

我祝福在这条路上的wf们。

不知道我看到w-inds.三子结婚的時候我会有什麼感覺呢?(我雖然很想知道但是不要明天头条告诉我他們闪婚了)





訪客留言 (返回 keitylee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