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tylee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still in the w-inds.
keitylee
暱稱: 小婷
性別: 女
國家: 中國內地
地區: 其他地區
MORE...  

« September 2024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 最新日誌 ::
对龙 事件的各种思考&l...
执迷不悔
对龙 事件的各种思考&l...
今夜无眠
三句不离风团 的碎碎念...

:: 日誌分類 ::
全部 (298)
关于风 (54)
评天论地 (19)
转贴小语 (13)
日常记事 (120)
心之歌 (7)
心情札记 (66)
限定发泄 (19)

:: 訪客留言 ::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最近訪客 ::
最近沒有訪客

:: 每月文章 ::

:: 日誌訂閱 ::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 我的好友 ::

:: 我的連結 ::
w-inds.官网
WLOVE BBS
我的AMEBA
我的QQZONE
我的相册
我的校内网
我的微博
慶太blog

:: 日誌統計 ::
文章總數: 298
留言總數: 35
今日人氣: 5
累積人氣: 7017

:: 站內搜尋 ::
RSS Feed

2010 年 3 月 27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0-03-27 分類: 心情札记
论文乱写写了3000字了,还剩两千,大后天要搞定。
想起要回去我就浑身冒冷汗,不知道我回去又会面临什么。
骂人骂太多了也没意思,反正也没多少时间在那里,只是希望那些jian人自重。不自重我只好联系小河北了。
依旧有人问我为啥不去考公务员,为啥不去XX单位,第一次问我就解释吧,再问我就不解释了,给条link自己上我blog看。
舅父想要帮我在深圳找工作,真是“谢谢”了,广州深圳我绝不考虑,就算那单位免费给我豪宅的房屋津贴我也不会去的,我知道哪种生活方式适合我,我自己最想做的是什么,在大城市有什么了不起的?在小城市有什么丢人的?
那些所谓见惯风浪的大人,口口声声说希望我生活过得好一点,去好一点的单位,这个很好,我也很想去,但是在他们脑中所谓好的单位,就是高薪单位,仅此而已。
他们不会想想,那个单位是否适合我,我是否愿意去。工作占了人生的大部分时间,如果去了一个高薪但是自己工作不快乐的地方,有钱又如何?
所谓的想我去好单位,还有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拿來大人们之间的炫耀,就是他们所讲的“交际”。过年听这些已经听到我想吐了,又说某某某在啥好单位工作,是啥公务员,工资多少多少。典型的狭隘中国人。工资高又如何?我师姐还不是因为工作不开心辞职了!
我可以说从中学一直被他们拿來炫耀到大学,够了没?我是一个有血有肉有思想的大学生,不是一个能给你扯手扯脚的玩偶!!
对,你们可以说我还没踏足社会,还是什么都没经历过,头脑就是不切实际的空想,所以才能在这里空口讲白话。是的,我是没啥人生经验,但是难道人生除了追逐金钱名利就没别的事情可干了?对,沒錢是吃不了饭,但是吃了饭不长脑问题可大了。就是一NC。
人生不能“穷”得只剩下钱啊!自认为饱经风霜经验丰富但是拜金主义浅薄无知没点理想的大人们!我拿什么来拯救你啊,商业社会!
我的理想不是参与2012年拯救地球大军,我只是想平平淡淡做我喜欢做的事情。
公务员考试就算你给我一份标准答案我我也是不会写一个字的,不关能力大小,只是意愿的问题。
我宁愿把那些SB公务员考试的钱存起来去考个日语等级考试。
不要再问我为什么不考,为什么不在大城市工作,真是烦够了。认识的人问,不认识的人也问。TNND!
还有人说我这么年轻干嘛不留在大城市,我真是感觉好笑!笑死了!请摆出中国宪法,哪条法律规定年轻一定要留在大城市的?不留是不是要枪毙绞刑坐牢?这个问题你先别问我,你去问问陶渊明为什么归园田居吧!
八个字总结:人各有志,做我自己。





訪客留言 (返回 keitylee 的日誌)


VvN_520 於 2010-03-27 02:02 PM 發表:
C0mm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