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tylee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still in the w-inds.
keitylee
暱稱: 小婷
性別: 女
國家: 中國內地
地區: 其他地區
MORE...  

« September 2024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 最新日誌 ::
对龙 事件的各种思考&l...
执迷不悔
对龙 事件的各种思考&l...
今夜无眠
三句不离风团 的碎碎念...

:: 日誌分類 ::
全部 (298)
关于风 (54)
评天论地 (19)
转贴小语 (13)
日常记事 (120)
心之歌 (7)
心情札记 (66)
限定发泄 (19)

:: 訪客留言 ::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最近訪客 ::
最近沒有訪客

:: 每月文章 ::

:: 日誌訂閱 ::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 我的好友 ::

:: 我的連結 ::
w-inds.官网
WLOVE BBS
我的AMEBA
我的QQZONE
我的相册
我的校内网
我的微博
慶太blog

:: 日誌統計 ::
文章總數: 298
留言總數: 35
今日人氣: 4
累積人氣: 7029

:: 站內搜尋 ::
RSS Feed

2010 年 4 月 20 日  星期二   雨天


最烦loli了 呆滯 分類: 限定发泄
最近吧里真多loli,前两天我就想发泄了,但是一直拖到现在真是忍无可忍!
早前隊長绯闻传出,很多人都不淡定了,说真的,我刚看到的時候心里的确刺痛了一下,在想,隊長终于都摆脱单身了,广大wf要失恋了,但是看看对象,还可以,都是同公司的,对那个对象没什么意见。
然后忽然跑出来很多自称老饭的人跑出来说三道四,讲到自己好像知道很多内幕一样,NND!老饭很了不起么?我自己也老饭一枚我还没到处宣扬呢!
平时讨论別的音乐啊舞蹈啊那些事情的時候沒見出來讨论,就关注他們的绯闻,这样的饭要不要也罢,出门右拐NC医院不送!
死死缠着別人抓別人的字眼,全世界都不想理她这NC LOLI了还不死心,害我也差点和她杠上了。
说我小样,你脑长好没?脑门被门夹了没去看NC医院是吧?
以前的我是绝对不会加入战争的,连烧光也认为:我最多只是围观。但是为了他们,我必须出來说话教训那些LOLI。
我和梨子等理智的wf能够教训她这个NC是袋钱进她袋!不过这个NC不会懂,以为自己老饭论坛板猪就是他们经纪人一样清楚他们。
这个世界上只有风团自己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我們只能选择相信他们的话。
无论如何他们幸福就好。
第二件事就是昨晚有个LOLI自作聪明在吧里发了一个建议贴,说ZZ字幕組慢啊应该多点人动起来啊要买个吧服什么的。这个LOLI就是在我微博里辱骂VF辱骂新曲女声的那个,现在已經取消关注她了,虽说wf无条件加关注但是起码要用脑发言才行啊。
那贴里引起大家的强烈不满,早前在日剧吧看到有人讨论吧服这个问题我还想,還好我們没这个,果不其然现在还真有个NC上来提议,口口声声东X棒子怎么怎么样,NND,自己NC就死一边去别在这里丢人现眼了好不?我們有自己的特色不是更好?凭什么要和別人一样?而且还是和棒子一样!不是说別人不值得学习,学习也要学个好东西,学点有必要的吧!还以为自己大条道理!看着本家团出的官方周边大家都在考虑自己荷包问题了她还在那里加个啥NC意见啊?!
说字幕組慢,这个还真是无理兼无礼!人家字幕組有拿你工资么?人家凭什么出个字幕给你看啊?档源少,人手少,大家都在尽力了还敢给我不满!不光是咱们风家的字幕組,还有各个日剧美剧等等的字幕組,一分钱没拿我們的,就为我們服务了,这样都抱怨的话简直不HD!特別自家的字幕組人少,人家也有正常的学习和工作,全凭一份爱和服务之心用空余时间为我们做字幕,这一点我无比敬佩,我自认我日语不灵光视频处理也不会,伸手党也要尊重一下別人的劳动啊!
以为自己很聪明,吧里日常事务管理员已經很辛苦了,还要搞这些无用功。
而且看她说话我就EX = =+++她什么身份?说期望XXXX去XXXX,人家吧主还没说话呢!
下面复制一些精彩回复---
梨子:帖吧连翻译日常文字消息的人都缺更别说做字幕了
那么说起来的话自己学日语去最快捷,号召别人做字幕还不是抱着要别人做自己坐等的思想?
大多数人饭风团也不是一年两年了,愿望真有那么迫切的话自己早都能想办法解决了=v=
自己不是那么强烈地想知道他们说了啥唱了啥,倡议别人一般来说也是没用。。。

有能力做字幕的人已经在做字幕了
烦请您别催了
君不见ZZLMG的翻译前阵子有档的时候每天翻译到啥辰光

做周边也要看吧亲的意见
长久以来都没有人提议做周边,可见大多数人是不好这口儿的
不论你想什么点子,你要记住得实惠的是wf而不是外人
做事情不是做给外人看的

饭少,能人少是事实
但小众也有小众的骨气
有一分能力做一分事
打肿脸充胖子的事还是算了吧

上班逛TB:干嘛脑残棒子粉干嘛我们就要干嘛
zzlmg的字幕还不满足吗
速度也不是挺快的吗
棒子粉那种速度 质量行不行啊??
猪猪的字幕是大家利用自己业余时间的成果
为什么要和别人争个先后的
跟着别人的脚步被别人牵制着走还不如潇洒的做自己


自己做周边有很多麻烦的地方
且存在着资金流向的问题
为何自找麻烦

没有做过事情的人 总觉得事情很简单
不用解释这么多
说得头头是道
坐等看着他们做字幕

风诗竹笛:我们承认现在存在着各种各样的问题
相对的解决问题的办法也会有各种各样的
永远不要觉得你比别人聪明
你想的方法就一定是最好的,就一定有可行性
我敢说LZ一定没有参加过后期制作,所以才会说出这样的话的
有一句LZ你别嫌我话说的不太受听
我觉得楼至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我们什么都不做,
只是需要一点点耐心等待,
难道这一点都做不到,还来指责别人吗。
对于我来说,我是对字幕组的亲充满敬意的。
他们也要工作、学习和休息,可是他们为了WF、为了WW做了很多牺牲
和他们比起来,我觉得自己好惭愧!
如果真的是为了WB着想的话,先静下心来学好日语吧
等到什么时候日语能拿得出手了,再出来说说感想也不迟啊!

至于周边的问题吗定一次周边加上邮费的钱差不多快赶上半个专辑了

所以我是不会买!
对于我个人来说,我是学生,真的是没有那么多钱
如果有一些钱也会攒着买新专辑或新单
我觉得那样无论对我们自己还是对WW更有实际的意义!





訪客留言 (返回 keitylee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