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N久没更新的BLOG居然迎来了如此壮烈的更新。
本來想放在小弟吧的,但是度他娘亲太河蟹,还是先放这里吧。
最近心情真的很复杂
是我自己累了
跟爱不爱无关
想起早前看过的一篇文章
大概就是说一对恋人,本來生活很困难,但是他们一起打拼,生活有所好转,但是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最后还是分手了
当中印象很深刻的一句话就是:我们可以一起共患难,却不可以共平凡
从去年RIF发行之后,我回归,一直到今年的4月,我一直在贴吧,夏巡的时候一起蹲repo直播,生日、314一起发祝福,杯具的在314被封ID
爆吧时一直很沮丧,爆吧后一直帮忙顶贴
认识了水果吧的大家,在水果吧和wb一直和大家水,老大和wb管理员被欺负的时候一同诅咒乱党
很想快快乐乐就这样过
就算做一个宅女也罢了
但是工作之后我确实改变了很多,也想了很多
我不承认这叫成熟
因为我还没参透何谓“成熟”
工作本身不累,但是心很累,因为要想的事情很多
中午想抽点时间围观wb但是真的很累,只能休息,下午还要工作
晚上12点之前必须睡觉,有时候10点钟我就困了
完全是靠內心的爱才觉得,自己沒有离开风的世界
最近一连串的消息和他们的活动,其实,我应该欣慰,风团还是有人气的,风团要璀璨起來了
可惜这些活动我都沒能参与
可能因为不是在我地盘发生,我只能羡慕
但是对于wb里的某些人,我确实心淡
“我们可以一起共患难,却不可以共平凡”
我一直在想着这句话
我可以在wb被爆的時候挺身而出,可以在水果吧受委屈的時候同仇敌忾,却选择在风团要火起來的時候想要离开wb
原来当我活在现实世界的時候,会感受不到风团的气息
当我做围观者的時候,我会看得更清
当我围观今晚那热贴的時候,我在冷笑
原来人可以这么丑恶
想起阿糕当初那个辞职贴,当时想不明白的,但是现在很明白了
风团登录中国,世界杯开幕
如此喜庆的日子
我却因为要转身离开,泪流滿面
但是请一定相信,我还是会一直执着的爱着他们,和你们的。
别离,是为了更好的重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