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tylee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still in the w-inds.
keitylee
暱稱: 小婷
性別: 女
國家: 中國內地
地區: 其他地區
MORE...  

« September 2024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 最新日誌 ::
对龙 事件的各种思考&l...
执迷不悔
对龙 事件的各种思考&l...
今夜无眠
三句不离风团 的碎碎念...

:: 日誌分類 ::
全部 (298)
关于风 (54)
评天论地 (19)
转贴小语 (13)
日常记事 (120)
心之歌 (7)
心情札记 (66)
限定发泄 (19)

:: 訪客留言 ::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最近訪客 ::
最近沒有訪客

:: 每月文章 ::

:: 日誌訂閱 ::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 我的好友 ::

:: 我的連結 ::
w-inds.官网
WLOVE BBS
我的AMEBA
我的QQZONE
我的相册
我的校内网
我的微博
慶太blog

:: 日誌統計 ::
文章總數: 298
留言總數: 35
今日人氣: 5
累積人氣: 7006

:: 站內搜尋 ::
RSS Feed

2010 年 6 月 12 日  星期六   晴天


离开,是无奈 傷心 分類: 心情札记

沒想到N久没更新的BLOG居然迎来了如此壮烈的更新。

本來想放在小弟吧的,但是度他娘亲太河蟹,还是先放这里吧。

最近心情真的很复杂
是我自己累了
跟爱不爱无关

想起早前看过的一篇文章
大概就是说一对恋人,本來生活很困难,但是他们一起打拼,生活有所好转,但是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最后还是分手了

当中印象很深刻的一句话就是:我们可以一起共患难,却不可以共平凡

从去年RIF发行之后,我回归,一直到今年的4月,我一直在贴吧,夏巡的时候一起蹲repo直播,生日、314一起发祝福,杯具的在314被封ID
爆吧时一直很沮丧,爆吧后一直帮忙顶贴
认识了水果吧的大家,在水果吧和wb一直和大家水,老大和wb管理员被欺负的时候一同诅咒乱党
很想快快乐乐就这样过
就算做一个宅女也罢了

但是工作之后我确实改变了很多,也想了很多
我不承认这叫成熟
因为我还没参透何谓“成熟”
工作本身不累,但是心很累,因为要想的事情很多
中午想抽点时间围观wb但是真的很累,只能休息,下午还要工作
晚上12点之前必须睡觉,有时候10点钟我就困了
完全是靠內心的爱才觉得,自己沒有离开风的世界

最近一连串的消息和他们的活动,其实,我应该欣慰,风团还是有人气的,风团要璀璨起來了
可惜这些活动我都沒能参与
可能因为不是在我地盘发生,我只能羡慕
但是对于wb里的某些人,我确实心淡

“我们可以一起共患难,却不可以共平凡”
我一直在想着这句话
我可以在wb被爆的時候挺身而出,可以在水果吧受委屈的時候同仇敌忾,却选择在风团要火起來的時候想要离开wb

原来当我活在现实世界的時候,会感受不到风团的气息
当我做围观者的時候,我会看得更清
当我围观今晚那热贴的時候,我在冷笑

原来人可以这么丑恶
想起阿糕当初那个辞职贴,当时想不明白的,但是现在很明白了

风团登录中国,世界杯开幕
如此喜庆的日子
我却因为要转身离开,泪流滿面

但是请一定相信,我还是会一直执着的爱着他们,和你们的。

别离,是为了更好的重聚……






訪客留言 (返回 keitylee 的日誌)


magaz 於 2010-06-12 01:06 PM 發表:
乖~
记得要回来~=333=
咱们都在这儿的~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333=
愛人
要在原地等我噢!
Posted at 2010-06-13 06:19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