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电脑突然当掉∼真是嚇死我∼还好今天舅父三两下就搞定了∼==哎∼高科技这东西∼
明天要回去了呢∼懒惯了真不想上学∼==希望家里的电脑还是乖乖的∼还有学校的电脑好好的∼
昨天ed发表声明说要无限期退出香港娱乐圈∼其实我是觉得有点可惜的∼虽然我不认同他拍照片那种做法∼其实他也是被人陷害的啊∼私生活∼其实我们也应该想到娱乐圈的背面∼还有很多不为人知的事情,黑幕∼我们管得了那么多麼∼为什么就不能给个机会他呢∼不知道为什么我对那些女士们却不感到同情∼她们可以说是自作孽∼做了那种事情就应该想到后果∼想到总有一天真相会为世人所知∼那些女士们还不是贪恋ed的钱财相貌麼∼不用装可怜∼这些都是你情我愿的∼女士们更应该反省自己∼对于ed∼我只能说他是太爱玩了∼
有时候追星真的不用太盲目∼我觉得自己很危险∼我一直都把w看作是自己的精神支柱∼万一他们垮了那我岂不是也垮了∼还好∼他们一直都是平平安安的∼而且负面新闻绯闻更是少之又少∼我应该为他们感到骄傲呢∼追星∼起码要追他们这样优秀清纯才好啊∼希望他们不会让我和其他千千万万的fans失望∼我知道他们不会的∼即便是他们真的做出什麼∼我也会原谅他们∼這就是支持一个偶像的所为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