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的师妹居然在美国遇到keita!!!!!!!!!!!!!!!!!!!!!!!!!!!!!!!!!!!!!!!!!!!!!!!!!!!!!!!!!!!!!!!!!!!!!
遇到keita一直以来都是我的梦吖∼在日本啦∼
哎∼突然觉得自己這麼努力学日文都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为了简单的去日本见keita麼?
本来我一直以自己的梦想为荣∼我一直没有怀疑过∼但是我现在觉得自己真的很肤浅∼
新学期开始∼又开始忙了∼但是我还是会继续喜欢w-inds.∼还是会继续努力学日文的∼
w-inds.等我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