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年09月09日
﹎..*w-inds.2006ツアー(9/9大阪城ホール):';|||]



きょは あいおつか の 誕生日です
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原來今日係大塚愛生日...又係9/9*
今天中午超生氣...滿肚子都是火*
足足在"SUNDAY"站了兩小時,,,*]]
而且問也不問就轉了台...*))HOW COME???
不想再說,,,總知超生氣*
回家做了班衫的設計圖...其實也沒什麼改變,,,*]]
前面是亞峰的設計...不過加了少許東西..*))
後面的是我的設計,,,普普通通*
希望不要有人說醜吧!||!
之後看"MTV封神榜萬人迷演唱會"
為什麼是四時開始播???
之前電視明明說17:00
不過幸好我看的時候,,,w-inds.還未出場*
看了差不多兩小時w-inds.終於都出場...
出場前播了一些台迷之前拍的片段,,,*]]
唱了三首歌....第一首是"四季"第二是"TRIAL"第三是"BOOGIEWOOGIE66"
說真的...四季和TRIAL慶太唱不出平時的水準...
我覺得他唱得很辛苦,,,是勉強地嗌出來*[我多害怕他會走音*]
他面上的表情已經出賣了他~*
也看得出涼平和龍一都十分辛苦...
三十七度的高溫,,,穿著西裝在跳三首歌的舞,,,
唱完這兩首之後來了個短短的CM...再來新曲
這首歌比我想像中好,,,可能這首歌慶太可以用嗌的方式唱吧!||!
這首歌超HIGH,,,救命*
涼平又洗出他的勁舞...真的超厲害,,,*]]
再做出一些高難度動作...好像之前沒做過~*
第一次看這首歌的LIVE....超棒的氣氛...*))
唱完歌之後就CUT了...即是說沒有頒獎看*
我要看頒獎啊!||!|我要看訪問啊*
的確...w-inds.表演完後,,,氣氛沒之前的熱鬧...
人數我看不到...因為太多人*
加上鏡頭沒有影到整個場,,,*))
但氣氛就十分明顯..*]]可能大家都很累
今天是演唱會最後一場了...
不知三子過得如何???開心嗎???
今年沒有機會去看你們了,,,*]]
下年的暑假...我相信機會也不太大...
でも大丈夫...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來日本看你們的演出,,,
演唱會完結後又一大堆工作等著他們...
要繼續努力喔!|!||
PS"考慮要不要買日普...因為我想要特典卡...
不管抽中那個都好,,,我都想要*[當然最好是慶太*^^v]
考慮中*不過買的機會是90%>V<
港版要多等一個星期...可憐*
PIC"終於都補回之前的圖...
一共六張,,,人都痴啊!|!|!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