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年06月30日
﹎..*SURPRISED:';|||]



今日真的是超驚訝...*))
我的平均分終於都可以衝破五字頭了,,,*]]
真的是超開心~*至中四以來都沒有試過...*))
今天老馬讚我的字美麗...真的很高興*
這篇的騰文我用了很多心機寫的,,,*]]
econ被調做商業堂...結果今天有4堂商業*
都是在對卷,,,*]]我都不太想聽...*))
商業又高了一分,,,*]]
今天終於都等到speaking分...
我意外地有19分,,,算是不錯了*
我竟然pass..真的是超驚訝~*
因為前2次都是這個亞sir..但都沒有pass...*))
全班第3名...哈*すごい..>3<
英文miss因為要入分...
所以就叫我們到圖書館,,,*))
超級無聊...救命*
今天已經開始教書了,,,看到別人輕輕鬆鬆...
但自己卻要上課..真的有點羨慕..*))
でも 我還是會努力,,,為會考努力*
為自己的目標努力...*]]
我絕對不會認輸,,,*))
一會兒去游泳,,,開心*>v<
ps:今天班房變了馬會...
差不多每個人都在賭波,,,*))我本想參與的..
但因為最後覺得超煩...就沒有下注了..*))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