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其實真的搞不懂您在想什麼!!
是您自己要拼盡全力去挽留她...
但為何今天您要這樣對她??
她有多不開心您知嗎?她有多生氣您知嗎?
第一分鐘;你覺得他在看著短信:(
第二分鐘;你覺得他在回復著你:(
第三分鐘;你開始檢查手機有沒有短信:(
第四分鐘;你開始在想他為什麽那麽慢回復:(
第五分鐘;你開始安慰自己說他沒看見:(
第六分鐘;收起了手機以為等下就能收到回復:(
第七分鐘;掏出手機來看,你以為已經過了好久了:(
第八分鐘;你開始灰心了,你覺得他不會回復了:(
第九分鐘;你有股沖動想要再發封短信給他:(
第十分鐘;你打好了信息,最終卻還是刪除了:(
第二十分鐘;你的心情已經開始不好了:(
第三十分鐘;你還是希望能收到他的回復:(
第四十分鐘;你始終還是再發了封簡訊給他:(
第五十分鐘;原本美好的心情已經完全被破壞了:(
一個小時後;雖然依舊希望得到回復,但你已經絕望了:(
|
|
新鮮出爐:2011-09-03 02:38 PM |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 62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