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像變了 是大家變得忙了吧 現在的我們 太不習慣了 手是拿著電話 耳是貼緊電話 可是 心還在嗎?
話,比從前少許多 心事更不用提 當初的熱情還在嗎?
時間長了便會這樣? 是嗎? 我不懂,真的不懂
現在的心情, 我沒法形容,心,好像下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