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總是這樣子的...
有事要忙的都一堆堆的來
沒事要忙 就空閒的要命
明天7月2日
早上:回學校幫忙
中午:看看油麻地招聘會
晚上:看演藝學院音樂會
臨急抱佛腳
還真符合我的性格 (死
今天是7月1日
又是香港一年一度的大遊行 (誤
我老姐竟然很閒的跑了去參加
結果.......家裡多了一隻大香蕉(遊行道具是也)
還真是有夠囧的 (很麻煩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