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暇夜語*
想說就說,想寫就寫,
只管活好當下,就好.

[囧b]請使用1280x1024,以達至最佳瀏覽效果!!
kellysze79
暱稱: 緋暇詩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最新文章
背負,抱負
[Lyrics] Lovin' yo...
[Lyrics] Morning Dis...
人生在世
Mabi小記
文章分類
全部 (12)
。我還活著。 (6)
。思考生活。 (1)
。歌曲分享。 (5)
dream selfy
背景音樂
Various Artists - loving you
站內搜尋
2009 年 7 月 2 日  星期四   晴天


忙?不忙...? 分類: 。我還活著。

每次都總是這樣子的...

有事要忙的都一堆堆的來

沒事要忙 就空閒的要命

明天7月2日

早上:回學校幫忙

中午:看看油麻地招聘會

晚上:看演藝學院音樂會

 

 

 

臨急抱佛腳

還真符合我的性格 (死

 

 

 

 

今天是7月1日

又是香港一年一度的大遊行 (誤

我老姐竟然很閒的跑了去參加

結果.......家裡多了一隻大香蕉(遊行道具是也)

還真是有夠囧的 (很麻煩耶~~!!)






訪客留言 (返回 kellysze79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