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說的是...
我今天沒有迷路耶~~~!!!!!!
早上回校幫忙...
hea下又一個早上了(還真快)
下午原本跟某人去招聘會
結果出去不到10分鐘就要回來了...
(那我出去到底是幹什麼的 囧)
亦即是說... 毫 無 意 義 !!
晚上去演藝學院聽音樂會...
還看了他們的畢業展覽~~
好棒啊*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