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暇夜語*
想說就說,想寫就寫,
只管活好當下,就好.

[囧b]請使用1280x1024,以達至最佳瀏覽效果!!
kellysze79
暱稱: 緋暇詩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最新文章
背負,抱負
[Lyrics] Lovin' yo...
[Lyrics] Morning Dis...
人生在世
Mabi小記
文章分類
全部 (12)
。我還活著。 (6)
。思考生活。 (1)
。歌曲分享。 (5)
dream selfy
背景音樂
Various Artists - loving you
站內搜尋
2009 年 7 月 2 日  星期四   晴天


繁忙的一天? 分類: 。我還活著。

首先要說的是...

我今天沒有迷路耶~~~!!!!!!

 

早上回校幫忙...

hea下又一個早上了(還真快)

 

下午原本跟某人去招聘會

結果出去不到10分鐘就要回來了...

(那我出去到底是幹什麼的 囧)

亦即是說... 毫 無 意 義 !!

 

晚上去演藝學院聽音樂會...

還看了他們的畢業展覽~~

好棒啊*口*!!!

 






訪客留言 (返回 kellysze79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