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TVB的互動系統short了,30度也會「下雪」...
其實我現在手上的可樂speaker已是第二批,第一批在推出後一日已經賣光,看一看樣子吧!
其實那speaker的音色麻麻,大約和$50-60的小speaker分別不大,而且要接一堆線才ok,but買這些東西的人都是收藏多於使用吧!
今天在Windows Update中upgrade了那個IE8,其實我絕對不是第一次裝它,之前以經裝過。
介面變化不大,但是加入了一些我感覺上用途不大的功能,不過介面是很不錯的,至少也有一些Windows 7的design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