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vim001
暱稱: 100%找到的自已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日誌
原來Qooza 仲係度
M!cro$oft冇野做找野做...
CoreAVC Professional...
Good HDD clone tool:...
47X少見用富豪

日誌分類
全部 (68)
車天車地 (1)
發話 (12)
感相 (1)
膠科技 (4)
未分類 (4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的好友

我的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68
留言總數: 10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720

站內搜尋
RSS Feed

2009 年 7 月 5 日  星期日   晴天


史上最on9的標示 分類: 感相

~_~...




2009 年 7 月 1 日  星期三   晴天


7.1 TVB下雪了 分類: 膠科技

TVB的互動系統short了,30度也會「下雪」...




2009 年 6 月 23 日  星期二   晴天


可樂speaker 分類: 未分類

其實我現在手上的可樂speaker已是第二批,第一批在推出後一日已經賣光,看一看樣子吧!

其實那speaker的音色麻麻,大約和$50-60的小speaker分別不大,而且要接一堆線才ok,but買這些東西的人都是收藏多於使用吧!

 




2009 年 5 月 24 日  星期日   晴天


IE8:不過爾爾的不錯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在Windows Update中upgrade了那個IE8,其實我絕對不是第一次裝它,之前以經裝過。

介面變化不大,但是加入了一些我感覺上用途不大的功能,不過介面是很不錯的,至少也有一些Windows 7的design吧!




2009 年 5 月 23 日  星期六   晴天


最後的「雙白線」2L可樂 分類: 未分類
如無出錯,這就應該係最後的「雙白線」2L可樂
喇喇喇...有日期為証架

傍邊的bacode及飲可樂圖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 14 | »



tofumonzter@create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