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10 月 22 日 星期一  |
笑話幾則  |
1.最大坨的
一日,母親和她的胖女兒談話............
胖女兒:媽!你為什麼把我生得那麼胖,害我都沒有人追!
我看,我乾脆下海算了!
母:你要下海????那我看那些男人就要上岸了!
胖女兒:媽!你怎麼這麼說!!那.....我不要活了!
我要自殺!我要把自己燒成灰,讓你永遠認不出我來!!!
母:哈!!我怎麼可能認不出你。只要找最大坨的灰就是啦!
2.姆指受傷
有一潔癖的男子進入一家餐廳,點了菜。 經過一會兒,他忽然看見一個侍者端著他點的菜走了過來,竟然把姆指插在菜裡。
他頓時覺得很噁心,他勉強忍住不發作。後來,同樣的這個侍者端菜來時竟然都將手插在菜裡。終於,他用完餐了。他決定向經理檢舉這個侍者。當然,經理也覺得這樣子很不衛生而火冒三丈,就把這個侍者叫過來問。
然而這個侍者卻解釋道:「對不起,我因為姆指受傷,醫生說要隨時保溫,所以我才這樣子作。」但是這個潔癖的男人還是很不高興,就對他說:「要保溫你不會把手插到屁眼裡啊!」
侍者答說:「沒錯,我沒端菜時就是把手插在屁股裡。」 
3.兩隻牛
有次,看到兩隻牛在說悄悄話
(ps.如果你有注意過 應該都知道動物在沒有人的時候都會偷偷的說話吧???)
甲牛問乙牛說: 噎!!這草好不好吃阿
乙牛說: 我吃吃看
結果乙牛吃了就說了句: 草莓味
甲牛不相信的說: 騙笑噎!!!!草怎麼可能有草莓味!!!!
於是 他就自己吃了一口說: x!!!一點味道都沒有阿!!!!
乙牛就說: 所以我才說“草沒味”阿!!!!
以上那一個笑話最好笑,
那一個最爛,
留個言反映下啦!
|
| 刊登時間:2007-10-22 07:07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0 月 18 日 星期四  |
今日的事  |
今日係day1,
有好多個test/quiz啊!
打響頭炮的有:
MUSIC!!!
係完完全全冇溫個的,
因為根本唔知要test= =,
根住係MATHS!!!
but對我來說都係ok easy~_~
根住個堂係咩呢?
係啦!係英文!!!^^
a little bit 悶,
中史!
睇到cat王(同我坐個位仁兄)勁無奈個樣
(佢冇做作業),我同杰佬(坐我前面個位)笑到碌地,
XDXD^0^
午餐在M記食....
根住有中文quiz,
同埋'can you get my point'堂之外都冇咩特別,
放學就打羽毛球啦.
PS:想知道'can you get my point'咩意思就
留言比我啦!~~
|
| 刊登時間:2007-10-18 10:21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 14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