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以為應該放下了你,但為何又會如此在意你的事!!為何會為你落下淚,難道....我還喜歡你!這是不太可能的事吧,但我卻如此在意如此關心如此的想和你一起談天說地...這算是什麼心情呀?每次見你,我的視線總是離不開你,我一直在逃避我究竟是為什麼去避!!
應該莫不關心 然而還著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