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5 年 3 月 13 日 星期五  |
| 2015-03-13 |
分類: 未分類 |

13-03-2010
記得那天是一位社工邀請了我和桻出席由信義會舉辦的嘉許典禮。
當時,我應該是中四吧。
當時,你好像已經輟學了,出來社會工作了。
當時,記得你還是一個很有自信、樂觀、勇敢的人。
現在,我已經中學畢業了。
現在,你沒有工作了,因為你病了。
現在,你已經是一個自卑、膽小的人。
現在,你也要改名了,桻改為浩。
但無論如何改變,好朋友就是一生,不,應該是兄弟吧。
怪,只能怪我們會都是那種人-一時衝動。
三年前…
一時衝動,我選擇放棄追求某個。
一時衝動,我選擇與某人開始。
一時衝動,我選擇分手。
一時衝動,我選擇修讀中文大學的康樂及休閒事務管理高級文憑。
一時衝動,我選擇輟學。
一時衝動,我選擇斷絕所有聯絡。
兩年前…
一時衝動,
我選擇入工程界工作,起初是做地盤電工學師,說真的,每天早起,搭車到黃大仙轉車到西貢,真的很累。
但當時覺得每天保持疲累的感覺很好,因為腦子沒有空餘時間停下來胡思亂想。
直至,到了朋友介紹的一間公司,開始不用太累了,因為主要在公司工作,而我,也下定決心在工程界發展。
一時衝動,
在湶藝公司工作半年後,發覺要好好發展,只有學歷。
於是我報讀了IVE 的電機工程高級文憑,於是半工讀的生活開始了。
一時衝動,
浩,你也因為失戀而開始沾上毒。
而我們的關係也因為你沾上毒而慢慢疏遠。
差不多有半年吧,沒聯絡了。
然而,再次與你接觸,也是因為毒。
今天…
我辭職了,我覺得…這兩年所過的生活,完全不是我想過的。
就是因為三年前的一時衝突,一個一時衝動的決定。
這兩年就像行屍走肉般。
不知不覺,一種心態開始萌生 - 見步行步。
說真的,我開始淡忘了那段感情,也後悔了當初失戀後,為了讓自己心裡好過而胡亂選擇自己方向的決定。
我的見步行步,也就是當時開始吧?
浩,你也因為毒。
而不知來回醫院多少次了。
也因為毒,
令你精神也沒差了。
有時,與你說話,也找不回當年那種感覺。
現在只有希望你,準時吃藥,早點根治。
我只剩下你一位好朋友。
我現在相信只有朋友能一輩子。
其他,終有一日,只有害你生活變得更糟糕。

|
| 發表時間:2015-03-13 06:1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 | 41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