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 6 月 7 日  星期二   晴天


黃肉西瓜 分類: 未分類

第一次食, 正!!!

發表時間:2011-06-07 10:18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kenbs 的日誌)


ILUVSMILE 於 2011-06-11 06:34 PM 發表:
第1次見@@.
味道如何;p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ok LA
Posted at 2011-06-12 08:04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kenbs
暱稱: Kenneth
最新文章
理大生設計悼念標誌獲...
喬布斯 11 句金句
ACG2011
14歲少女 操控13歲援交...
麥樂雞sssss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