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christmas....原本以為...只有自己一個人....呆在家里無無聊聊的渡過,,,,,因為那個她走出了我的生命...我的生活,,,,然而,,,,意想不到的是....這個聖誕,,,,我還是熱熱鬧鬧開開心心地過了,,,,,真的,,,,,,很開心很熱鬧.....今年應該算是我和雅一起渡過的第一個聖誕吧....雖然我們認識了很久的說.....不過...說是只有我們兩個又有點過份...因為畢竟我們身邊還是存在著別外兩個男孩子的,,,,他們這麼大份.....想要忽略他們的存在是一件很有難度的事....嘻~這麼說又好像沒有人性了一點,,,,.總然而之呢....謝謝你們就是了....帶給了我這麼一個愉快的假期......特別是你哦....謝謝你陪了我一整個假期.....在這個假期里打擾了,,,,謝謝你的陪伴......希望麻煩的我沒有打亂你的生活才好......嘻~
很快就2009年了,,,,,帶著一絲絲的祈待.....一絲絲的緊張....和一絲絲的不捨.....去迎接我新的一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