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睇完守護甜心第90話,它又轉歌了,總覺得它很快又轉歌的。
聽日又要返學了,時間為9:00a.m-9:30a.m,即是半小時。
其實我現在差不多日日都是這樣過,雖然說平凡是快樂的一種,
但平時是差覺不到的,所以我總是覺得+分沉悶的。今日我問咗
某同學星期一去唔去打羽毛球,雖然他說可以,但是不知道我媽
媽准唔准我去,等我一陣問下佢先!不過她平時都不比我出街,
不知道會如何呢?我的人生唯一的不好,就是沒有自由的時間與空間。
不過可能有很多人都和我一樣吧!可能我媽媽覺得我還是個不能保護自
己的孩子吧,這是因為我以前有一次事.........,不過我總有會證明給她看
我巳經是個長大了而又能保護自己的孩子了!
仲有,跑跑卡丁車過了928日終於實現500個玩家的夢想(包括我^^)
,跑跑卡丁車第六代革命-------SR!SR車款所用的引擎,是西格瑪Z引擎,
在加速時車還會變形,使它的性能和速度發揮至極限,在開車時還有LED車燈,
實在是無法形用,以下是SR車------舒適的廣告,要睇啊!
http://tw.kartrider.gamania.com/index.aspx,我最愛的online game 啊!
今日寫完了,bye~by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