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7 月 4 日 星期五  |
| 今天突然很累.... |
--------------------
昨天得知剛剛好"擇界"考第188名
唔知上唔上到中4 等老師開會決定我去或留
知道果時 習慣地十分鎮定
原校升到中4我都會升
原校升唔到我諗我唔會讀
反正我知道自己能力去到邊
只要認真做 我任何野都做得好
所以我唔多擔心以後點算
我都幾多親戚自己開店
唔難搵工 無野好擔心
反而安心下來 聽天由命吧!
--------------------
今日放學後 回到家中。。。。很累。。。
一回到家就倒頭大睡
睡到七點還覺未夠
很累
--------------------
很愛睡前 那種寧靜的糊思亂想
會想很多 反省很多 感觸也很多
一覺醒來 昨晚想的什魔也忘掉
有一種空虛的感覺
--------------------
為何總是會避開我
難道我有錯嗎?
我已經試過一次 消極地面對
這一次 我絕對不會!
--------------------
我已經很久未感受到"驚訝"的感覺
習慣了把自己的事 當作別人的事來處理
亦把對事情的感受隔開
發現這樣才能最理性地處理事情
真正令感到切膚之痛的事
又有多少件?
--------------------
天天飾演著開心人
原來真需要天份
為著你去表演 笑臉迎人
很想聽聽
由自己的經歷串成的韻律
是一首怎麼樣的歌曲
或許 用一支黑色的鉛筆
畫一出幕幕沉默的舞臺劇
記載我的故事
劇中假如沒有你
這一齣舞臺劇 原來沒有那麼美
--------------------
<原來這里沒有你
才明了我已沒法舍得你
從前那光景
無奈已變作
放映過的戲>
|
| 發表時間:2008-07-04 04:34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 | 59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