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有一段時間沒有寫近況了
3月21日
鳴姐結婚
薯薯也從台灣回來觀禮
那天早上一大伙人去了龍葡拍照
拍了一會就回家換衣再出發
到了會場
發生了一些些不大高興的事
其他也沒什麼
上午


晚上





完
4月3日
今天去了一個不想去但又想去的一個電影短劇演出
7點左右就去了和eva 會合
之後就去了mina家,提子也來了食飯
食完了就差不多出發了
去了cafe free
買了咖啡
就坐巴士去看了,
看完了就送兩位女仕回家
和mina談了一會,就看到了一位mina的朋友,
所以我先走,
之後我就去了朋友家借宿了一早......


完
4月4日
本來今天也是去看電影短劇演出,
不過我真的不想再看了(不是不好......)
在朋友家睡到了2點左右就走了......
今天我班做了一個班活動
自助餐
有很多人
羅羅,nana,軒仔,美英一家,health
一大幫同學
金龍東西不大好食(可以說是難以下嚥)




我幾度懷疑以下這小朋友是羅羅的私生......(啊不要殺我......)

食完了以後
就到了我們我下一場
唱k
到了那,這一次比較特別的是
有老師在場@@
有軒仔,mina,health
這次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
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難忘
詳情不寫,就讓它在心中一輩子吧
三分同學,八分小姐,十六分先生......
隨著時間流逝 記憶會 束縛心靈 但 心會 因為新的邂逅 而解放出來
完
4月6日
人生的第一次捐血就在這一天
本以為今天是很忙的
但原來去僑大的面試一分鐘也用不到
還有很多時間,就一 班同學去了捐血
有三花,史提芬妮&me
一起去了紅十字會捐了
男哥不可以捐,因為她身體不佳
所以只有我,史提芬妮&573可以了......
之後就一齊食了人家一份花奶多,三蛋冶,一餐冶
我還食了人家十多包餅乾,不錯食......
完
4月7日
到了溫大小姐的生日了
很多平常不太見的人也出來了
有
(排名不分先後)
溫溫,肥B,su-e,c小姐,raymond,細豪,康哥哥,平平,福福,肌兄,菜菜子和我
就一起去食火鍋
一行十二人全紅= =
好像某機構做尾牙一樣
食食食
食了人家十次的料
可能下一次人家看到了紅衣的都不給進了>..<




完
4月11日
今天下午本是約了mina去南灣走走的
但是大明打了一個電話來說要去黑沙玩玩
就一起去了黑沙
到了之後就食了點燒烤
就下去沙上玩水了
我沒下,因為我鞋子的不便.....
到要走的時候mina說要走出去看看,不坐巴士了
所以我和mina就走了,大明因為腕腕在吧,所以沒有參加
就一路跟著巴士路線走了
開始一路上十分平靜
到了中後,
忽然有一條狗大吠了一聲把我和mina吓了一跳
之後在前面又有一隻
不過看到的就不怕了,
不過mina就還是很怕
她那時的樣子好好笑哦......
我們走到了安德魯
食三文冶,葡撻,起士蛋糕,
坐在那就一邊食一邊打了一個電話給薯薯
問候一下,
之後食完了
就坐巴士回家了
那一元真是有汗有血啊~~~~

我的頭髮做了什麼@@"""""

這就開始了長遠之旅了
完
|